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林丹擒谌龙陈金翻船 鲍春来建功湖南仍败

2011年03月17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林丹擒谌龙陈金翻船 鲍春来建功湖南仍败

林丹2-0谌龙助八一轻取上海(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上,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7轮鏖战,林丹(微博 博客)2比0完胜谌龙,率领八一队4比1大胜上海;而陈金(微博博客)爆冷输给文凯,使得江苏队2比3不敌湖北;上届冠亚军青岛湖南强强碰撞,湖南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虽然轻取青岛的周文龙,但青岛队还是3比2笑到最后。

八一东淩粮油4比1上海兹韦克

八一东淩粮油主场对阵上海兹韦克,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次轮2比3输给江苏,第三轮2比3输给湖南,第四轮2比3不敌湖北,第五轮3比2力克浙江,第六轮1比4不敌青岛。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次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三轮3比2险胜江苏,第四轮2比3输给湖南,第五轮2比3不敌湖北,第六轮1比4不敌浙江。

第一盘混双比赛八一的何汉斌/冯晨对阵上海的郭振东/谢婧,何汉斌/冯晨攻防速度更胜一筹,很快就直落两局(21比13、21比11)拿下对手,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八一的内战女王蒋燕皎与上海的前世锦赛冠军朱琳对阵,第一局蒋燕皎进入状态偏慢,18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比赛蒋燕皎通过艰苦的拉锯战,22比20险胜。决胜局蒋燕皎体能占得上风,21比11拿下,2比1翻盘对手。第三盘女双比赛,八一的李雪芮/冯晨2比0(21比19、21比14)轻取对手,为八一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盘男单比赛,八一的全满贯球员林丹对阵上海的中国大师赛冠军谌龙,第一局比赛林丹祭出闪电启动、后场突击杀手锏,11比8奏凯。第二局比赛林丹回球更加精致,完全限制了谌龙球路,林丹11比4拿下,2比0完胜对手。第五盘男双比赛,八一的何汉青/熊帅0比2(8比11、6比11)输给了上海的郭振东/洪炜。最终,八一队4比1大胜上海。

湖南湘财证券2比3青岛啤酒

上届亚军湖南队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青岛队,湖南队首轮2比3不敌湖北,次轮3比2掀翻浙江,第三轮3比2力克八一,第四轮3比2力克上海,第五轮4比1大胜广州,第六轮3比2险胜江苏。而青岛队首轮3比2击败上海,次轮3比2降服湖北,第三轮2比3输给广州,第四轮2比3输给浙江,第五轮4比1大胜江苏,第六轮4比1狂扫八一。

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南的郑波/田卿2比1(18比21、21比17、22比20)翻盘青岛的沈烨/马晋,为湖南队先声夺人。第二盘女单比赛,青岛的世锦赛亚军汪鑫2比1(21比14、14比21、21比7)力克湖南的陈晓佳,为青岛队追平比分。第三盘女双比赛青岛的骆赢/骆羽2比0(21比13、24比22)擒服湖南的田卿/夏欢。第四盘男单比赛,湖南的全运会亚军鲍春来2比0(21比9、21比16)完胜青岛的周文龙。第五盘男双比赛,湖南的郑波/柴飚与青岛的付海峰/沈烨交锋,第一局郑波/柴飚拼得很凶21比14拿下,第二局青岛的付海峰/沈烨抓住关键球22比20扳回一局。决胜局付海峰/沈烨23比21制胜,从而2比1惊天逆转,帮助青岛队3比2险胜湖南。

江苏尤尼克斯2比3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江苏队主场对阵湖北队,江苏队首轮雪藏主力1比4意外的不敌浙江,次轮3比2战胜八一,第三轮2比3输给上海,第四轮4比1大胜广州,第五轮1比4不敌青岛,第六轮2比3不敌湖南。湖北队首轮3比2击败湖南,次轮2比3输给青岛,第三轮3比2力克浙江,第四轮3比2擒服八一,第五轮3比2力挫上海,第六轮2比3输给广州。

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北的李锐/赵芸蕾发挥出色,2比0(21比14、21比15)轻取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第二盘女单比赛,江苏的新科全英赛冠军王适娴苦战三局(21比13、15比21、21比19)险胜湖北的李雯。第三盘女双比赛,湖北的王晓理/赵芸蕾2比0(21比8、21比15)完胜江苏的汤金华/熊梦静。第四盘男单比赛,江苏的世锦赛冠军陈金阴沟翻船,0比2(16比21、19比21)不敌湖北的文凯,湖北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第五盘男双比赛江苏的孙君杰/郭澄2比0(11比3、11比4)拿下湖北的饶宇强/丁洋。最终江苏队2比3不敌湖北。

广州粤羽恒大2比3浙江银江

广州队的两届全英赛冠军马来西亚外援李宗伟2比1逆转浙江的杜鹏宇,然而浙江队还是凭借混双徐晨/张亚雯、女单周卉和男双桑洋/徐晨的优秀表现,3比2力挫广州。(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