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29期:波什新秀低限量patch签字卡

2011年04月20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9期:波什新秀低限量patch签字卡

03-04赛季克里斯-波什新秀PATCH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张迈阿密热火的内线悍将,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的新秀极品签字卡。相比起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波什的超级好卡并不多,但这张卡已经是波什最具档次的球星卡之一。

卡名:03-04 Exquisite Rookie Patch/Auto Chris Bosh /99

中文名:03-04赛季克里斯-波什新秀PATCH签字卡,世界限量发行99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作为03年首轮第四顺位被猛龙选中的新秀,波什的新秀赛季看上去相当低调,然而自从职业生涯第二季开始,他开始渐渐崭露头角,取代文斯-卡特渐渐成为多伦多猛龙的老大。此后卡特和球队闹翻被交易到新泽西篮网,而波什在几年当中带领猛龙取得了尚可的成绩,而他也被誉为联盟东部进攻能力最出色的大前锋。波什职业生涯中取得的个人荣誉不多,但也已经6次入选全明星赛,晋级过最佳阵容第二队。在响应德维恩-韦德召唤转战迈阿密热火,和詹姆斯与韦德组成三巨头之后,波什虽然遭遇了不少指责,不过在今年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3分和11.5个篮板的他,又让球迷们看到了这位内线明星强势的一面。

作为NBA历史上最贵的系列产品,03-04赛季的精致系列毫无疑问现在到了一卡难求的地步,仅仅是一盒卡其价值都在1万元以上,这也让这一系列中的卡价水涨船高。作为和波什同款的新秀卡,詹姆斯这款限量99张的新秀PATCH签字卡的价格高达15000美元,而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也都需要四位数美金才能拿下。几相比较之下,波什的价值虽然不如以上所说的三位巨星,但是已经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如果热火今年能够夺取冠军,那么波什的球星卡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

市场指导价:5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