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系列第18期:奥胖韦德夺冠年双人签字

2011年04月02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系列第18期:奥胖韦德夺冠年双人签字

06-07赛季韦德奥尼尔双人搭档签字卡(点击进入灌篮·装备首页查看更多资讯)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8期当中,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的是一张并不算非常珍贵但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双人签字球星卡,为这张卡签字的两位球星分别是沙奎尔-奥尼尔和德维恩-韦德。

卡名:06-07 TOPPS FINEST DWAYNE WADE SHAQ O'NEAL FULLCOURT CO-SIGNER AUTO

中文名: 06-07赛季韦德奥尼尔双人搭档签字卡,出自顶级公司最优系列

韦德和奥尼尔在球星卡界中都属于颇有名气的巨星,尽管他们的人气并不能和如日中天的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相比,但是其各类球星卡的价格也远远超过了一般的球星之上。在05-06赛季,韦德和奥尼尔携手带领热火赢得了当年的总冠军,而那年的韦德在赛后于球星卡界得到了极高的评价,甚至其球星卡价格一度足以和詹姆斯相提并论,超过了那时的科比

在球星卡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当两位或多位球员同时在一张卡上完成签字时,会因为以下几种情况而在价值上发生变化。以两位球员为例,其一,当两位球员中一位很出色但另外一位很糟糕的时候,球星卡的价值可能会比这位很出色的球员的个人签字卡价值更低。其二,当两位球员实力相当时,球星卡的价格可能会被视为两位球员的各自同类的单人签字卡价值之和,不过要在这基础上打一点折扣。其三,当两位签字的球员都很出色的时候,球星卡的价格可能反而会有所增值,毕竟这样的球星卡非常稀少。而如果两位球员再有一些渊源的话,那么这张卡的价格就更为可观了。

因此,如同此卡一样,当一张卡上同时拥有这两位曾经效力于一支球队并且夺取过总冠军的球星的签字的时候,其特殊的含义也自然而然的让这张卡得到了升值。对于奥尼尔和韦德来说,他们的一般签字卡的价值之和,也明显没有这张卡更昂贵和值得收藏。

市场指导价:11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