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20期:最完美!乔丹元年球衣签字卡

2011年04月07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0期:最完美!乔丹元年球衣签字卡

97-98赛季乔丹全球限量23张的三色球衣签字卡(点击进入灌篮·装备首页,查看更多资讯)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0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推荐一张球星卡历史上最经典最完美的球衣签字卡,而作为这张卡的制作者,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名字注定会让这张卡的价值永远昂贵,永远完美。

卡名: UPPER DECK 97-98 Michael Jordan Auto 15/23 3 color jersey auto

中文名:97-98赛季乔丹全球限量23张的三色球衣签字卡,出自亚德公司

还需要谈乔丹对NBA的贡献和他有多么伟大么?这位超级巨星在90年代展现出的空前绝后的来自外线球员的统治力,他完美的进攻和防守,超凡的关键球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王者气质,都让他注定成为球迷心目中NBA永远的第一人。没有任何人能够和乔丹的完美相比较,那些在乔丹之后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人,至今都还只能仰望这位伟大到无以复加的前辈。

与之对应,在球星卡历史上所有的球衣签字卡当中,没有任何一张卡能够和这张卡的分量相比较。作为第一年发行的球衣卡,仅仅是不包括低限量和签字这两项在那个年代根本不可想象的伟大因素,此卡的价值就已经达到了近万元的价值。而当这两大要素同时具备,成就球星卡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传奇,乃至即使是所有高级卡迷都梦寐以求的超级经典的时候,这张乔丹的球星卡究竟有多么完美,大概就不需要过多去形容了。

更为可贵的是,这张球星卡虽然并没有像如今那样标榜为“PATCH”,但是他依然是乔丹当年穿过的球衣中被切割到3种颜色的部分,这让本卡的价值无形间再度得到了加成。不错,这张卡的价格确实非常昂贵,甚至足以和一辆性能不错的汽车相比肩。但是作为球星卡收藏者的终极收藏,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市场指导价:210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