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26期:乐福四色PATCH+新秀签字卡

2011年04月15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6期:乐福四色PATCH+新秀签字卡

08-09赛季乐福4色PATCH标记新秀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6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推荐一张本赛季压倒德怀特-霍华德荣获篮板王称号,球队战绩虽然糟糕但是却无碍其明星风采的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内线悍将,进入联盟仅仅三年就已经名满天下的超级大前锋凯文-乐福的豪华新秀四色PATCH签字卡。

卡名:2008-2009 EXQUISITE Kevin Love LIMITED LOGOS ROOKIE 4 COLOR PATCHES AUTO /25

中文名:08-09赛季乐福4色PATCH标记新秀签字卡,世界限量发行25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单场完成31分31个篮板,连续54场比赛拿下两双,本赛季的乐福的爆发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而这位内线狂人凭借着这种气势不但最终得到了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代替因伤退出的姚明参加了西部全明星赛,更是让凯文-加内特离开之后的森林狼重新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森林狼依然渡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但是乐福却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年成就了一段真正意义上的草根传奇。作为一位08年首轮第5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乐福曾经遭受过不少质疑,可是如今这些质疑已经被打的粉碎,而他的支持者也远远超过了他刚参加选秀时的数量。

而作为乐福新秀赛季中最完美的新秀卡之一,这张球星卡除了出身名门精致系列,同时兼具PATCH,低限量,签字等令球星卡变得稀有和昂贵的要素于一体之外,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对于PATCH即球员球衣身上因为印有字母和队标的部分而凸起的地方的切割非常完美,几乎完全将“S”字幕切割下来,并且在这块PATCH上呈现出了乐福这件球衣拥有的全部四种颜色——网眼白,白,黑和蓝。对于PATCH卡而言,颜色越多,图案越漂亮,切割地点越端正,其价值就越发昂贵。而在乐福同款类型的PATCH签字卡中,能够切的如此漂亮和完美的卡,基本上无法在市面上找到。因此,这张卡虽然全球限量发行25张,但其实际价值绝对不只是一张限量25张的卡那么简单。

市场指导价:35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