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系列第19期:邓肯最早的限量PATCH卡

2011年04月06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系列第19期:邓肯最早的限量PATCH卡

99-00赛季蒂姆-邓肯球衣补丁卡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推荐一张球星卡系列在中国最鼎盛时期出现的一种独特的稀有PATCH卡,这张卡在当时只限量发行25张,其稀有程度远远超越了一般的球星签字。而作为这一PATCH的主人,蒂姆-邓肯的大名自然也令这张卡的价值得以倍增。

卡名:TIM DUNCAN '99-00 UD GAME JERSEY PATCH /25

中文名:99-00赛季蒂姆-邓肯球衣补丁卡,全球限量发行25张,出自亚德公司

对于邓肯,稍微了解NBA的球迷也应该非常熟悉这位巨星的成就和地位。自从97-98赛季加盟马刺以来,邓肯已经4次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3次摘得总决赛MVP称号,成就了黑白王朝。实际上自从邓肯加盟马刺之后,球队从99-00赛季至今单赛季的胜场数从来没有低于过50场,他们就此成为了西部的传统强队和联盟王者的标志。

与之对应,邓肯的球星卡价格虽然并不能算是极其昂贵,然而也足以超越大多数的普通球星,他早年发行的一些实物卡的价格就更是达到了接近天价的水准。邓肯的签字卡相比其他球星明显稀少,这可能也和邓肯本人比较喜好安静,并不愿意过多的在为球星卡签字方面投入精力有关。

而作为亚德公司最早发行的“补丁”卡即PATCH卡,其精良的设计和极难获得的比例也让这种球星卡的价值变得非常昂贵。所谓补丁卡就是球星穿过的球衣身上凸起的部分,即球衣号码,球队图标,球员名字等部分,将这些部分切割下来再通过先进手段置入球星卡当中,其稀有和精美程度自然超越了一般的球星卡。而作为这一系列最早的产品,限量仅25张的发行量,令这种卡片真的成了可遇不可求的极品珍品。

市场指导价:27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