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000万突袭前巴萨球星 他和阿隆索是绝配

2011年04月20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2000万突袭前巴萨球星 他和阿隆索是绝配

皇马欲2000万求购亚亚图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据《洞察越位》消息,皇马准备在今年夏天,斥资2000万英镑引进曼城的全能战士亚亚-图雷。事实上,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有意引进科特迪瓦国脚,但最终被曼城占了先。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引进了擅抢能跑的赫迪拉,中场的防守能力得到了加强,不过,穆里尼奥一直想要得到一名像亚亚-图雷一样的全能型中场来和阿隆索搭配,在去年夏季求购亚亚-图雷无果后,皇马就曾按着科特迪瓦国脚的模版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身,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国脚哈维(微博)-马丁内斯曾进入了皇马的收购名单。

以24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亚亚-图雷,可以说是天蓝军团赛季最佳引援。此前效力巴萨时,科特迪瓦人是中场的肌肉男,主要负责干一些脏活,他在中场的大范围扫荡相当有威慑力,但在曼奇尼的妙手改造下,亚亚-图雷在前腰位置也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进攻才华。在足总杯半决赛1-0力克曼联的比赛中,正是亚亚-图雷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帮助曼城进入到足总杯决赛上。

尽管这只是27岁的亚亚-图雷首个英超赛季,但科特迪瓦人在哥哥科洛-图雷的帮助下,适应非常快。目前他已经代表曼城英超出战29次,有6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曼奇尼心目中,亚亚-图雷也是队内少数几个得到他宠爱的球员,《洞察越位》称,若皇马在夏季求购亚亚-图雷,曼奇尼肯定会不顾一切挽留这名在曼城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事实上,若曼城无法在本赛季进入前四,取得征战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包括特维斯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可能逃离,亚亚-图雷自然也不例外。不过科特迪瓦人若选择加盟皇马,肯定会引来巴萨球迷的极度不满,尽管亚亚-图雷并不是直接从巴萨转会到皇马,但巴萨球迷从情感上仍然无法接受。

《洞察越位》透露,若曼城无法进入欧冠,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尝试报价2000万英镑收购亚亚-图雷,这和科特迪瓦人加盟曼城时少了400万英镑。但亚亚-图雷高达22万英镑的英超第一周薪,会是一个不小的阻碍。《每日体育报》也在唱衰亚亚-图雷的转会前景,“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巴萨球迷并不想看到他穿上死敌战袍。”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