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奇指责皇马毫无个性 恳求穆帅国王杯变性感

2011年04月19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奇指责皇马毫无个性 恳求穆帅国王杯变性感

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

腾讯体育讯 4月18日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这支皇马毫无个性,且比赛踢得非常难看,他恳求穆里尼奥在国王杯决赛踢出性感足球,让比赛变得更激情。此外斯蒂法诺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将球踢上看台也予以了批评。

斯蒂法诺首先对巴萨表示了赞扬,并对皇马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32轮国家德比中的表现给予了希望:“巴萨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他们是地球上最华丽的球队。看到对手踢得如此精彩,我不得不感到很不舒服,如果这样华丽的踢法是伯纳乌的球队所带来的,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对于穆里尼奥对皇马的贡献,斯蒂法诺从皇马在这场比赛的防守表现予以了肯定:“皇马成功地通过三角防守制约了对手的三角进攻配合,双方各自主导了整场比赛的防守和进攻,这是穆里尼奥为球队所带来了进步。有时比赛就是猫和老鼠的游戏,有趣的是猫和老鼠都有可能击败对手,皇马是有机会获胜的。”

斯蒂法诺也对皇马指出了他认为的不足之处:“很显然巴萨在整体上优于皇马,他们总是设法在进攻中寻找攻破对手球门的办法。皇马在这一方面显得很被动,这并不像皇马曾经所拥有的精神,现在的皇马是一个没有个性的团队。”

斯蒂法诺向穆里尼奥提出了他心中的建议:“我恳求穆里尼奥能够在国王杯决赛让球队踢出性感的足球,用充满激情的战术击败巴萨。也许我所说的办法并不是最正确的选择,这仅仅是一个深爱皇马的人心中的愿望。”

最后斯蒂法诺对梅西将球踢上看台予以了批评:“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那一脚(将球踢上看台)也许是无心的,但所造成的结果却是不好的,他还那么年轻,今后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寒江)

相关微博:

  • 队长卡西利亚斯发怒了,德比后,他招呼队友集中在球场中央,感谢90分钟呐喊助威的八万球迷。结果只有五个人,阿德巴约,卡瓦略,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跟着队长做了,其他人都头也不回地奔向更衣室。
    2011-04-18 07:15:52
    -转播-
  • 针对昨天穆帅的“沉默是金”,西班牙电视4台在今天的“德比专题”片中,为当时的画面打上了“最喧嚣的沉默”这样的标题。赶在如此富有含义的大战当前三缄其口、并不惜再次成为众矢之的,难道穆帅对几个小时后的结果已然成竹在胸?
    2011-04-16 21:38: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