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劝球迷穿队服助威 “白色恐怖”笼罩巴萨

2011年04月19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劝球迷穿队服助威 “白色恐怖”笼罩巴萨

白色的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为了给国王杯决赛造势,皇马呼吁球迷周三晚穿球队白色的主场队服赴梅斯塔利亚球场为球队助威。

上周六,皇马在主场伯纳乌10人苦撑才与宿敌巴萨战平,接下来的国王杯决赛,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很清楚,取胜捧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上下也明白,周三晚要想捧杯必定少不了球迷的从旁助力。

周一,皇马训练营巴尔贝巴斯出现了这样一则告示:我们需要一个舞台,一个充斥着皇马白色球衣的舞台,所以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但凡皇马球迷出现的地方,我们都希望看见属于皇马的白色,换言之,我们需要我们的球迷身穿皇马队服在观众席上给球队呐喊助威,如此一来,整场比赛我们都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来自球迷的力量,比赛过程中,球员也将因此感到无比振奋。

本赛季以来,皇马公开向粉丝“求助”早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欧冠皇马对里昂时,身为主帅的穆里尼奥就曾公开在媒体见面会上呼吁:“伯纳乌还能、并且应该变得更加‘炽热’。”结果,皇马球迷没有让魔力鸟失望,在打热刺的淘汰赛上,看台一片壮观景象,朝过7万的白色旗帜令整场比赛沉浸在一片压倒性的氛围中。所以今天,就连不可一世的穆里尼奥都无法否认,皇马赛季首杯求胜无论如何离不开球迷。

代表球队出面向球迷公开“呈请”的人是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值得一提的是,圣卡西职业生平收获的金杯中,世界杯、欧洲杯、欧洲冠军杯、洲际杯、联赛杯、超级杯等等应有尽有,独缺一座国王杯:“我知道会有超过20000名的球迷去梅斯塔亚给球队助威,我希望皇马球迷能够穿上我们的白色队服坐在看台上,以便让我和我的队友们一目了然。球迷在为球队鼓气、呐喊,我们自觉必须为球迷赢得比赛最终的胜利。”

《阿斯报》说的没错,皇马人圆梦其实不难,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仅去年一年皇马队服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是300万件,其中100万件出售于西班牙国内,仅马德里市内皇马球衣经营点就卖掉了45万件球队队服。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