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狂言惹怒圣卡西:没我皇马已落后巴萨20分

2011年04月19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狂言惹怒圣卡西:没我皇马已落后巴萨20分

C罗再次惹怒卡西

腾讯体育讯 赛季初,卡西与C罗曾因卡西女友萨拉面对媒体公开炮轰C罗自私一事而出现裂痕。如今,两人的矛盾再次爆发。国家德比后,卡西利亚斯呼吁队友答谢皇马球迷,而C罗却第一个无视队长,跑回更衣室。根据西媒《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C罗曾在皇马队内的一次对抗赛中当众表示,没他皇马已落后巴萨20分。这些都让皇马队长卡西怒不可遏,该媒体甚至因此判断:C罗与卡西已经决裂。

联赛第一回合国家德比皇马在诺坎普被巴萨达成刷子,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皇马终于结束对对手的五连败。这场比赛,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现出色,五次关键扑救力保平局。兴致大好的卡西开始号召皇马全体队员围绕在中圈附近对前来加油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然而令卡西没有想到的是,只有阿德巴约、佩佩、卡瓦略、马塞洛和拉莫斯五名球员响应了他的号召。回到更衣室的球员既包括球队头牌C罗,还包括球队中场灵魂哈维(微博)-阿隆索,当然带头的是桀骜不驯的C罗。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卡西利亚斯赛后在更衣室内暴怒,并训斥了部分球员,这其中就包括C罗。今天西媒《世界体育报》在其最新报道中透露,联赛第27轮皇马客场3-1击败桑坦德竞技几天以后,C罗在一次队内对抗赛期间当场对所有球员宣称:“如果没有我,我们的球队说不定已经落后巴萨20分了。”卡西当场就对C罗怒不可遏,但是由于当时的特殊情形,皇马队长并没有训斥葡萄牙人。因此在《世界体育报》看来,这次国家德比之后卡西训斥C罗是一次综合爆发,两人已经决裂。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本赛季的更衣室矛盾已经屡见不鲜。就拿C罗来说,此前西牙权威媒体《国家报》就曾透露,皇马队内很多球员均对C罗只顾着自己刷进球数据十分不满。另外,加戈和莱昂曾因在训练中爆发冲突而在更衣室大打出手。如今,卡西被队友冷漠,C罗公开大放厥词,已经可以证明皇马更衣室并不和谐。一旦如《世界体育报》判断的那样,卡西与C罗已经决裂,那么皇马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势必如履薄冰,一支不团结的银河舰队在接下来的三场国家德比也会更加困难。(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