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软脚蟹只能窝里横 马德兴微博:申花彻底没救

2011年04月19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队两度领先遭悉尼FC队逆转,《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认为申花队最大的问题便是“窝里横”,每到洲际赛场就选择放弃……

软脚蟹只能窝里横 马德兴微博:申花彻底没救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上海申花队主场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悉尼FC队逆转,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恶评称:申花已经死了,彻底没救了!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队轮换了多名主力,以替补阵容战胜深圳茅台队,球队将全部的精力放在了本场主场迎战悉尼FC队的亚冠比赛中。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痛失好局。赛后,马德兴在微博中记录称申花这场球踢的太恶心。随后,他又称:申花已经死了!彻底没救了。

对于本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马德兴在愤怒之余还是给出了理性的分析,他随后又在微博中记录到:“哎,打到现在,老问题——“窝里横”!满足于国内逞强,一到洲际赛场就习惯性地选择放弃。哎!不知道待会一场是啥结果,但估计不能抱太大希望。”同时,马德兴又补充解释称,申花队在国内逞强也仅仅是嘴上过瘾,根本拿不出实质性的东西来。

在分析到申花队最后时刻的丢球时,马德兴认为在悉尼FC队19号球员接球之前,他在禁区内无人盯防。这不仅是后卫防守疏忽,两个防守型中场球员在这一刻没了踪影,是导致失球的关键因素。本场比赛中,悉尼FC队是一个整体作战,而申花队仅派上了11个个体,申花队在补时阶段的失球,便是球队在比赛中“没有整体”的最好诠释。

或许是兔死狐悲,上海申花队的主场失利,让马德兴对于稍晚进行的绿城队客场挑战阿尔艾因队的比赛也不抱有太大希望。

相关微博:

  • #亚冠#哎,打到现在,老问题——“窝里横”!满足于国内逞强,一到洲际赛场就习惯性地选择放弃。哎!不知道待会一场是啥结果,但估计不能抱太大希望。
    2011-04-19 22:35: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