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悉尼主帅:我们得到上帝眷顾 用绝杀惩罚申花

2011年04月19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4月19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被来访的悉尼FC在最后时刻绝杀,最终以2比3输给了对手。赛后,悉尼FC主帅拉维卡非常兴奋地表示,他们以顽强地防守和良好的团队进攻,在最后时刻用进球惩罚了申花。

“我很高兴,赢得这场球赛,主客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今天两次落后,两度扳平,我们具有坚强的品质,并最终得到上帝的眷顾,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第三个进球。”赛后,悉尼FC主帅拉维卡兴奋地表示:“在拿下这场比赛后,我们依旧活着。”他指的是悉尼FC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依旧留存比较大的小组出线希望。拉维卡还表示,今天上海申花表现也不错,尤其是上海球迷给他感觉很好,“我对球场气氛感觉很好,申花球迷营造出了很好地主场氛围,感谢他们。当然,我也要感谢悉尼球迷,他们远道而来支持我们。”

提问环节中,有记者询问在赛前是如何针对申花的进攻线进行部署的,如何评价申花这条脆弱的后防线?“在赛前,我们认可申花时具有相当有进攻实力的球队,在中前场有很好的队员,但我们的团队防守很好。最后,我们也用进球惩罚了申花队。”拉维卡回应道。

“那么如何评价申花的后防线?”记者追问道。

“实际上,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我们的进攻线给了申花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应该来说,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是有点运气的,用进球带来了今天的胜利。”拉维卡还是补充回答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