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向对手吐口水逃红牌 他怎配得上中超先生

2011年04月19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亚向对手吐口水逃红牌 他怎配得上中超先生

申花已不是那个申花,里亚更不是去年那个里亚

腾讯体育讯 4月19日亚冠H组最后一场比赛再战一场,上海申花主场2比3不敌悉尼FC,申花核心里亚斯科斯在比赛中不仅屡屡错失良机,还向对手杜兰特脸部吐口水,不过他却逃过了一张红牌!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和韩国水原三星战成平局,均积6分。这也让主场作战申花站在了非赢不可的悬崖边上。申花队此战悉尼FC又一次迎来了梦幻开局,上班时第8分钟姜嘉俊(微博)就为申花取得领先,随后悉尼队扳平比分。这期间申花队“中国足球先生”里亚斯科斯的表现,让申花队错失了3次破门良机。里亚斯科斯的混沌表现,就在申花取得进球前就已经表现出来。第7分钟,申花队将球送进禁区,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内拿球生吃悉尼后卫后,在仅仅面对门将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飞,申花错过了破门良机。随后里亚斯科斯又一次浪费机会,第39分钟,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里亚斯科斯单刀赴会,又一次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射门被追防的悉尼后卫挡出,悉尼门将雷迪将球没收。两度错失良机后,申花终于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被扳平。

在悉尼刚刚扳平比分后,里亚斯科斯又一次错失进球良机,补时最后时刻,萨梅隆左路拿球到了底线,回敲给到了中路,里亚斯科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射门将球打高。不可思议的射门!坐在上海解说室的申花董事周军一边说叹惜,一边说:“这个球不进,情理难容呀!三个机会,那怕仅一个呢?”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申花在第52分钟戏剧性的取得领先,申花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姜坤左路起球给到了禁区内,在萨梅隆的干扰下,贾米尔头球顶入自家球门,2比1!可是仅仅7分钟后,悉尼再次扳平比分,2比2的比分让申花队刚刚看见的曙光,瞬间消失在了自己眼前,这个时候虹口体育场是多么想念,那个2010年闪耀中超赛场的里亚斯科斯!可是里亚斯科斯依然是单打独斗,不是将球草草打门,就是随意的传中。此时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已经让人们看到了,中超先生已经带着情绪在踢球。第73分钟里亚斯科斯与悉尼队5号杜兰特发生口角,就在杜兰特上来张口理论的时候,里亚斯科斯向对方吐了一口口水,被喷的特兰特愤怒的向裁判申诉,但裁判没有理会,中超先生逃过红牌。

面对这一幕,在上海直播室的申花董事周军也表示,这是一次相当不冷静的行为,这只会让对手知道,现在申花队乱了。已经带着情绪踢球的里亚斯科斯,在随后的比赛中依然状态低迷,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第81分钟,申花主帅奚志康用冯仁亮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萨梅隆换下,这也引起了直播室中主持人和周军的疑惑。事实证明这确实值得商榷的换人,2分钟过后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拿球,横向摆脱后射门,球再次打高了。面对这次错失良机,主持人和周军也是只能哀声叹气。最后时刻,悉尼绝杀申花的时候,主持人忍不住的发问,一直要问问奚志康怎么想的。为何换下表现出色的萨梅隆而不是此战浑浑噩噩的里亚斯科斯,并表示没有他,申花也可以踢好球!

申花悲情落幕,中超豪门尴尬凋零的背后,更多是心态的失衡和实力下滑的严重。或许亚冠的出局,对于申花来说就像周军赛后所说,这也是解脱,后面还有联赛和足协杯要踢。里亚斯科斯的低迷表现,跟赛季初错失奔赴欧洲联赛有关,心不在焉的在申花混日子,朱骏还真不如送一个人情,任他所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