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两度领先惨遭绝杀 被弃旧将:因果报应!

2011年04月19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两度领先惨遭绝杀 被封杀旧将:因果报应

王洪亮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洪亮微博)

腾讯体育讯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两球领先的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被悉尼FC队3-2逆转。曾效力于申花队却鲜有出场机会的中场球员王洪亮,在赛后称:申花队遭逆转或许就是因果报应。

在上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客场1-1同对手战平,三轮比赛之后,申花队与悉尼FC队同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此役,上海申花队唯有战胜对手才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为了全力备战本场比赛,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申花队轮换了多名主力休息,凭借半主力阵容2-0战胜深圳队,可以看出申花队已经将全部心思放在本场亚冠联赛中。

而比赛的开局对于上海申花队十分有利,姜嘉俊(微博)在比赛第8分钟的破门让申花队取得了梦回的开局,尽管悉尼FC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是下半场对手又送给申花队一个乌龙大礼。正当球迷认为,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申花队会稳稳的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凶悍的悉尼FC队在剩余的比赛时间内完成了逆转。

客观的说,悉尼FC队的实力不比上海申花队强,甚至还略逊于申花队。正是面对这支实力并不强于自己的球队,申花队在主场被对手逆转不能说是技不如人,而是缺乏一颗勇敢的心。

当申花队两度领先被扳平之后,曾被上海申花队封杀,如今转会至深圳茅台队的王洪亮在微博中记录道:“申花,还是失去了底蕴啊!多好的开局,多好的2比1,现在又被追一个!!!”伤停补时阶段,当悉尼FC队打入制胜一球之后,这位申花旧将更是用“可笑”二字来评价本场比赛。随后,王洪亮又在微博中记录到:“哥几个看了吗?这也许就是因果报应!”且不论这位申花旧将所指“因果报应”的具体含义,不争气的申花队在两度领先之后遭对手逆转,真是让“亲者痛、仇者快”。

此役之后上海申花队仅以2分排名末位,小组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