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改口留在米兰 尤文耻辱性开价难挖真神

2011年04月14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同时指出“这将是皮尔洛的经纪人与尤文图斯正式接触的关键一天”。一天后的今天,人们关心的是,双方的会谈究竟是何结果呢?北京4月13日晚间,皮尔洛的经纪人达米科公开证实“我认为皮尔洛会留在AC米兰”。同日,尤文方面也传出消息:皮尔洛和尤文之间的谈判,失败了。

昨天,贝斯科尼说“我很遗憾有些球员要决定离去,比如皮尔洛。”同日,《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同时证实,皮尔洛与尤文方面的会谈进入了最为关键的一天。众所周知,皮尔洛与米兰的合同今年夏季到期,米兰希望让年薪500万欧元的皮尔洛进行降薪,但皮尔洛拒绝接受大幅度降薪,双方意见相左,因此搁置了谈判。在经纪人的怂恿下,皮尔洛的团队开始去寻找博斯曼转会的可能性。但是,皮尔洛经纪人四处活动,却四处碰壁,此刻没有球队能开出他们索要的大合同。

北京时间4月13日,《全市场》采访了皮尔洛的经纪人,经纪人证实:“是的,很多球队在关注皮尔洛的合同状况。但每个方面都有不同的形势,而我们也会有我们的评估和分析,这是技术问题。现在我想说的是,皮尔洛希望留在AC米兰。”尽管这话不是皮尔洛本人说出,但众所周知,皮尔洛的团队在过去3个月从来不肯公开谈论续约问题,现在却终于亮出了想要留队的信号,这总是件好事。

《全市场》证实:过去的几天,皮尔洛的经纪人联系过多支球队,希望寻找一家球队,既可以让他继续踢顶级足球,又可以让他不至于降薪。经纪人廷蒂日前去了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的回应是“500万年薪的要价太高,我们承担不起”。随后,廷蒂联系过罗马等队,得到的回复也不友好。

当地时间昨天,经纪人廷蒂与尤文图斯主席小阿涅利的智囊团之一的科尔索有过一次会面。目前在所有针对皮尔洛的邀请里,尤文图斯方面无疑是最为积极诚恳的。但这次会谈,同样很不成功。《全市场》披露,皮尔洛方面提出的要求,是得到一份450万-500万年薪的合同,合同期三年。可是尤文图斯方面给出的回复是:300万欧元年薪,外加奖金条款,合同期2年,如果要加上一年的优先续约条款(把合同年限变为2+1),那么奖金条款就可能取消。双方之间的差距很大,而且双方的态度都很生硬不肯让步,简直都没办法一起坐下再谈!因此,双方只能搁置谈判。随后,就有了经纪人那番“留在米兰”的表态。

其实,出现这样的变故,听起来似乎是一波三折,但并不能算是意外。皮尔洛夏季就满32岁了,他想要一份500万年薪左右的长期合同,这是他与AC米兰之间陷入僵局的关键问题。但试问,偌大的意甲,谁能给皮尔洛如此的大合同?那不勒斯?不可能!那不勒斯全队,目前顶薪球员不过是卡瓦尼180万,全队11主力的年薪之和才是1100万而已,愿意出500万年薪邀请皮尔洛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尤文图斯?也很难!斑马军团主席阿涅利、经理马洛塔,吵吵了一个赛季的“工资帽”制度,准备卡年薪卡在400万欧元,布冯皮耶罗何许人也?年薪高出400万都是麻烦缠身,此时尤文怎么可能用500万年薪邀请皮尔洛?罗马队在易主之后,美国老板若肯砸钱,也许出得起这等合同,但目前迪本内德托连正式的入主手续、未来的转会经理等事都还没办妥,自然也没时间顾及其他。此时,皮尔洛纵然心有不甘,恐怕也只能屈就于现实。

《全市场》认为,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一直怂恿他去转会。但经纪人问遍了一圈后,终于能清醒的认识到,留在AC米兰是他所有可能的选择中最好的一种。在这种形势下,经纪人的暧昧言论,可能使得他们被迫再次坐在谈判桌前与加利亚尼会谈。皮尔洛接受降薪,续约留队,无疑是对各方来说最为皆大欢喜的选择。当然,鉴于形势复杂,皮尔洛的未来还会有一定的变数,毕竟还有一些潜在的买家可能介入事态,比如安切洛蒂所在的切尔西,甚至比如国际米兰,对这两队而言,这样的大合同不算是什么障碍……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