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将免签梅西一生之敌 5000万先生因他而来

2011年04月12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将免签梅西一生之敌 5000万先生因他而来

塔伊沃与梅西(微博 博客)的PK从世青赛延续到南非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从法国传来一个好消息。法国《队报》透露,马赛的尼日利亚后卫塔伊沃即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法国护照,这样这名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左后卫,将有更大可能在今夏加盟AC米兰,而且不会浪费每个赛季仅有一个的非欧盟转会名额。从而使得米兰引进巴西天才甘索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出生于1985年的塔伊沃是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力后卫,防守凶悍,助攻犀利,大力远射是拿手绝活。2005年世青赛,他与米克尔率领的尼日利亚青年队获得了亚军,只是在决赛中输给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而塔伊沃本人也以后卫身份获得了那届世青赛的铜球奖。当时就有媒体认为,踢左后卫的塔伊沃将是梅西一生之敌。从2005-06赛季开始,塔伊沃开始在马赛踢上主力,目前,他已经是马赛一线队的副队长,而已经在法国生活工作6年的尼日利亚人早已具备了申请法国护照的权力(按照法国国籍法,只要在法国定居超过5年,就可以申请法国护照)。不过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与马赛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塔伊沃本人已经决定转会离开。

上周,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塔伊沃本人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AC米兰,他上周已经来到米兰总部跟红黑军团高层有过接洽。不过由于意大利职业联盟规定每个赛季意甲球队只能从海外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因此没有欧盟护照的塔伊沃如果加盟红黑军团,就将占据唯一的非欧盟名额,从而影响球队对甘索的收购。现在塔伊沃即将拿到法国国籍,对甘索的收购也是一种莫大的促进。

根据《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将在近日再次飞赴巴西讨论甘索的转会,而他此前曾经表示过“不搞定甘索就不回意大利”。而《米兰新闻网》认为,这次再次前往巴西,布拉伊达将与桑托斯主席里贝罗谈判最后的转会细节,双方将在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甘索毁约金5000万)上成交。据巴西媒体透露,上周中,甘索本人曾经找过里贝罗进行面谈,在这次会谈中,甘索再一次表达了希望在今年夏天前往欧洲踢球的立场,并且承认自己“更加接近AC米兰”。而桑托斯主帅拉马利尼奥甚至表示:“我只能想办法让甘索全力投入训练和比赛,但我觉得他现在已经决定了未来。”

另一方面,对于布拉伊达即将开始的巴西之行,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也已经作出了证实。加利亚尼笑着告诉记者:“是的,布拉伊达要去巴西。为了甘索?我不知道,我认为巴西有很多东西在吸引着他,比如阳光、沙滩……”在此之前,米兰方面对于俱乐部高官的赴外谈判一直做保密处理,此次加利亚尼的高调回应,恐怕也象征着拿下甘索不再有任何意外。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