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喉舌曝因扎吉将离队 最坏打算下季踢意乙

2011年04月13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喉舌曝因扎吉将离队 最坏打算下季踢意乙

此情此景下赛季能否再见?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因扎吉已经恢复训练,将在与布雷西亚队的联赛中复出。然而,本赛季结束后将与AC米兰合同到期的超级皮波却不一定会留在红黑军团继续征战。

此前,意大利媒体普遍预计,因扎吉下赛季肯定留在米兰,加利亚尼甚至说过“只要因扎吉愿意,想留多久就可以留多久”的话,不过《米兰新闻网》显然不这么看,他们认为已经拥有4名前锋的红黑军团对续约因扎吉已经没有太多兴趣,因此因扎吉有可能离队,去向将是亚特兰大或者桑普多利亚。

对于因扎吉来说,亚特兰大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1995-96赛季,因扎吉正是在贝尔加莫一鸣惊人,当年他打进24球,获得了当年的意甲金靴,并借此完成了鲤鱼跃龙门的转身,加盟尤文图斯。目前,亚特兰大正在意大利乙级联赛征战,前35轮球队已经取得70分领跑积分榜。如果不出意外,亚特兰大将在下赛季重返意甲,因扎吉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踢主力并非不可作出的选择。

相对来说,因扎吉加盟桑普多利亚的可能性较低。首先,桑普本赛季在梦碎欧冠资格赛后一蹶不振,目前积分意甲倒数第五,下赛季能否留在顶级联赛尚属疑问。其次,桑普在欧冠溃败之后已经丧失了所有雄心,先后卖掉卡萨诺与帕齐尼,球队依然围绕波利和波齐开始重建,这样的球队显然不适合依然有梦想,时刻希望怒吼的因扎吉。

当然对于因扎吉来说,他的首选肯定是留在红黑军团,因为对他来说,还有很多可以追寻的梦想。

第一,目前在欧战射手榜上,因扎吉已经丢掉了第一宝座,劳尔随着沙尔克04高飞猛进,72个欧战进球已经超过因扎吉2个,如果皮波不希望带着第二的遗憾退役,那么留在米兰只能是唯一的选择,毕竟欧冠的舞台不是亚特兰大或者桑普可以给予的。

第二,因扎吉说过,他已经不在乎是不是打主力,他在乎的只是一个态度,一份尊重。本赛季,在阿莱格里手下,因扎吉虽然不是主力,却依然是少帅改变战局的首选。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因扎吉临危授命替补出战独中两元感动了所有人,而这种进球的使命感正是因扎吉需要感受到的。

到目前为止,还有如下纪录写在因扎吉的名下:意甲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欧冠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年纪最大的欧冠破门球员。但愿下个赛季,这些纪录还能由穿着米兰球衣的因扎吉继续刷新。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