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公布21人名单:本泽马复出 C罗领衔锋线

2011年04月13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布了出征伦敦的21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本泽马的复出,此前法国国脚已经因伤缺席了球队的三场比赛。这样,皇马的4大前锋阿德巴约、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也首次聚齐。

在今天的训练过后,穆里尼奥公布了出征伦敦的21人名单,在伊瓜因受伤期间,独力支撑起皇马锋线的本泽马,终于火线复出。此前,他在法国队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缺席了皇马的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银河战舰的战绩为2胜1负,其中主场0-1不敌希洪竞技的比赛,西媒体认为和本泽马的缺席有很大的关系。此番,本泽马赶在同热刺的次回合比赛前复出,皇马的四大神锋阿德巴约、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本赛季也首次聚齐。

上轮3-0战胜毕尔巴鄂的比赛中,皇马的纯金替补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同热刺的欧冠次回合,包括C罗、马塞洛、阿德巴约、厄齐尔、阿隆索、马塞洛和卡瓦略都得以入选。因流感缺席了这场比赛的德国野马赫迪拉,也及时痊愈入选名单。

此外,主力中卫佩佩因为禁赛缺席,预计皇马在白鹿巷的中卫搭档将是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不过葡萄牙国脚仍将随队前往伦敦为球队加油助威。加戈、拉斯-迪亚拉和佩德罗-莱昂因伤留在了马德里,而21岁的年轻后卫纳乔-费尔南德斯则得到了狂人的青睐,进入了大名单。

附: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加雷、纳乔-费尔南德斯

中场:卡卡、格拉内罗、阿隆索、卡纳莱斯、迪马利亚、厄齐尔、赫迪拉

前锋:阿德巴约、C罗、本泽马、伊瓜因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