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自觉欠皇马球迷的债 誓言赢巴萨成就伟业

2011年04月11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伤愈复出,在此前一日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接下来的皇马一定会成就伟业,更有能力战胜宿敌巴萨成功复仇。

在皇马4:0主场顽胜热刺的欧冠1/4首回合的比赛中,卡卡助攻C罗打进的第四粒进球于弗洛伦蒂诺、穆里尼奥、乃至所有皇马球迷都是一记名副其实的定心丸,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讲,它意味着卡卡或将由此揭开王者归来的序幕,于此助力的是,此前一日在皇马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的西甲联赛上,巴西人主罚点球不负众望、两罚两中。

卡卡坦承自己一直以来都像是欠了皇马的债,因为自己的表现不尽人意,巴西人一度长时间难以摆脱心头的阴霾。说穆里尼奥作为球队主帅拥有“读心”的能力或不为过,两粒点球让巴西人感言“这让我重新找回自信”。此前已一日,《马卡报》网络调查结果显示,56%的球迷仍然支持卡卡,相信于皇马,巴西人仍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特别是接下来球队迎来的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

此前一日接受《阿斯报》采访,当被问及是否的确有意离开皇马的时候,卡卡的回答尽显直言不讳:“我对我自己的伤情最了解,总有人想在我伤停的时候制造些话题,但事实是,我只想在皇马获得成功。” 球迷的抱怨和苛责,卡卡表示“非常理解”:“现在的我充满期待,我希望能用接下来的比赛重新赢得球迷的信任。如果不过分的话,请外界再给我一些时间。” 另外卡卡于此重申自己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十分融洽:“有关我和教练不睦的传言都是无稽之谈,我们关系很不错,事实上,我和整个教练组都合作的非常愉快。”

此次对话媒体,最重量级的话题当属巴萨、皇马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别忘了,联赛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皇马曾以0:5的耻辱比分全军覆没。时隔数月,卡卡信誓旦旦对复仇红蓝军团充满信心:“皇马有能力取胜巴萨,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巴塞罗那也一样。这将是一场世纪对决,皇马人必须相信,我们还有联赛捧杯的希望,当然还有欧洲冠军杯国王杯。”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