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5虎面临禁赛威胁 C罗再吃牌将无缘战巴萨

2011年04月12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5虎面临禁赛威胁 C罗再吃牌将无缘战巴萨

C罗必须克制自己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客场挑战热刺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开打,然而以C罗为首的5名皇马球员却已有一张黄牌在身,他们一旦在白鹿巷之战领到黄牌将不能出战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而巴萨方面无球员有黄牌在身。

截止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共有5名皇马球员身披1张黄牌,他们分别是C罗、迪马利亚、拉莫斯、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除阿尔比奥尔外其余都是主力。4月11日的《马卡报》友情提醒穆里尼奥:“干脆别让他们在白鹿巷出场。”因为这5人若在本场比赛再吃黄牌,将缺席欧冠半决赛。

由于皇马和巴萨双双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以4球优势大胜对手,西班牙双雄几乎“预订”了半决赛门票。不过《世界体育报》却建议穆里尼奥果断派上这5人:“不要怕吃黄牌,晚吃不如早吃,他们即便在对热刺的第二场比赛躲过黄牌,也难保不在半决赛首回合吃牌。”在巴塞罗那眼里,皇马5虎停赛是迟早的事,差别仅仅是哪场半决赛而已。

反观巴萨在黄牌方面有效地进行了控制,1/4决赛首回合伊涅斯塔(微博)累积2张黄牌而停赛,其余球员无牌在身。4月11日《阿斯报》忿忿不平:“有的人洗牌却无恙,皇马洗牌却遭处罚。”在主场迎战矿工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在对方主罚任意球时迟迟不肯退到9.15米外,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赛后欧足联对此予以调查后认为巴萨球员并不涉嫌洗牌。

赛后《每日体育报》友善地提醒:“球队在更衣室里布置洗牌战术,其性质与球队成员在比赛场内跑到球门后亲授洗牌命令,存在巨大的差异。”欧冠第5轮小组赛时,皇马助理教练和替补门将杜德克游走于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之间,最终成功将洗牌命令传达给拉莫斯和阿隆索,被现场摄像机捕捉到了全过程,事后遭欧足联处罚也就只能认罚。(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