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微道场 > 正文

梅西微博:进球+胜利让我幸福 庆幸超皇马8分

2011年04月11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进球+胜利让我幸福 庆幸超皇马8分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梅西(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透露自己是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队的球迷,在上周末的联赛后他还将自己的战袍送给一位该队的球迷。同时对于以领先8个积分的姿态前往伯纳乌进行国家德比,梅西也显得十分兴奋。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来联赛垫底球队阿梅利亚的挑战。红蓝军团虽然坐拥主场之利,而对手也是鱼腩弱旅,但比赛进程还是令球迷们捏了把汗。上半场巴萨在阿梅利亚的铁桶阵面前狂攻未果,到了下半场初段更是被对手一次犀利的反击打进一球,幸好随后凭借梅西的一粒点球和一次单刀破门,外加小将蒂亚戈的头球建功,巴萨才如愿带走三分。

对此梅西显得十分兴奋,在今日的微博中阿根廷人写道:“上周六,我们赢了球,我自己也重新收获了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作为巴萨阵中的头号射手,此役之前梅西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就在连5比1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的进球盛宴中阿根廷人也没能分到一杯羹,因此能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梅开二度为球队带来胜利,梅西自然是巴萨阵中最幸福的人。值得一提的是,那两粒进球也让他追平了罗纳尔多在1996-97赛季创下的俱乐部单赛季进球纪录。与此同时梅西还不忘透露:“我还将一件球衣送给了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队的球迷,因为我也是该队的支持者……”

在这一轮联赛中,皇马在巴萨之前的进行的比赛里也取得了胜利,他们在轮换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依旧轻易地攻克了魔鬼主场——圣马梅斯球场,连瓜迪奥拉对此也是赞叹不已,而相比之下,巴萨则赢得有些艰难,因此梅西在言语中也略带庆幸之情:“我们保持了对皇马的8分优势,别忘了,这周末我们就将会在伯纳乌对垒了。”

如梅西所说,下一轮联赛巴萨将作客伯纳乌挑战皇马,这对双方来说自然是一场极为关键的较量,不过巴萨目前握有8分的领先优势,因此他们必将更为淡定。不过在此之前,红蓝军团还需开赴乌克兰与顿涅茨克矿工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之战,梅西也在微博中透露球队今日就将启程:“今天训练后,我们将会前往乌克兰,准备周二在欧冠中与矿工的比赛。”由于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以5比1大胜来访的矿工,因此这场于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进行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讲同样是压力不大,届时瓜迪奥拉很可能会让一部分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机会,以准备周末与皇马的大战。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上周六,我们赢了球,我自己也重新收获了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我还将一件球衣送给了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队的球迷,因为我也是该队的支持者……http://url.cn/1Ur8Sd
    2011-04-11 10:04:1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