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菲戈:巴萨技术强于皇马 我女儿爱瓜帅胜过我

2011年04月12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戈:巴萨技术强于皇马 我女儿爱瓜帅胜过我

菲戈看好巴萨

腾讯体育讯 过去几年菲戈一直在国家德比前支持皇马,今年他终于回头支持巴萨。菲戈在4月11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一直深爱着巴萨,与瓜迪奥拉情同兄弟,自己的女儿爱瓜迪奥拉胜过爱她的父亲。

自从离开西班牙赛场后,菲戈在过去数年的西甲德比前都是站在皇马一边,今年他终于开始支持老东家巴萨。在4月11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菲戈毫不犹豫地表达了对巴萨的思念之情:“瓜迪奥拉与我情同兄弟,他就像一位兄长一样照顾我,他是我女儿的教父,我女儿到现在爱他胜过爱我。”

菲戈对穆里尼奥也非常欣赏:“其实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表现出的风格,与他在生活中的性格相差很大,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之前我去意大利踢了一年球,便是得益于穆里尼奥的劝说。”

对于先后在巴萨和皇马效力的经历,菲戈流露出惆怅的回忆:“在巴萨的5年里我学会了加泰罗尼亚语,我遇到了我的妻子,我有了女儿,我获得了球迷的爱。后来这一切都改变了,皇马的生活是另一个崭新的阶段,我在各方面都赚取了更多,威望、荣誉和金钱。唯一的遗憾是我以被解约的方式离开皇马,那是一种我从未想过的方式。”

连续数场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到来,这一次菲戈支持巴萨:“毫无疑问巴萨现在拥有更高的技术水平,他们能彻底掌控比赛的命运。皇马是一支正在建设中的队伍,他们的主教练是新的,他们的冲劲可以在一定程度弥补磨合上的不足。”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与C罗谁更优秀,菲戈巧妙地回答道:“我现在不好下结论,让时间来证明吧。”(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