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微博自曝被人调侃身高 安慰轻生女粉丝

2011年04月12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微博自曝被人调侃身高 安慰轻生女粉丝

邹凯(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体操队算是老队员了,但邹凯一直保持着赤子之心,自从在腾讯开了微博,虽然不能天天上来跟大家聊天,但一有空他就会把生活里的点滴跟大家分享,甚至被人调侃也拿上来跟粉丝交流。

身高只有1米58的邹凯从来不太介意别人议论这个,所以他很坦然在微博写道:“今天有人说我,你不是矮,你是高的不明显。真会聊天。”调侃的语气很快逗笑了不少粉丝,大家纷纷附和偶像。“很正常,同事经常说,其实你挺瘦,但就是不明显。”“即使被人说矮,但是咱可以很灵活。”

面对这帮铁杆粉丝的支持,邹凯自然也不能怠慢了大家,难道有空上线,自然是跟这群“小米粥(邹凯粉丝团的昵称)”多聊一会儿。别看上线时间不长,邹凯倒是着实解决了几件“大事”。首先是有粉丝咨询“自杀”的事情:“小眯,自杀是不对的是吧。可是我心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这么好的家,我想我会选择最极端的方法离开这个世界。小眯,我该怎么办?”吓得邹凯赶紧回复:“晕,有自杀的勇气,干什么不行?”

随后,又有一名小体操迷在微博跟邹凯告别,为了学习,她可能要上网时间,专心功课,对于这种需要鼓励的粉丝,除了“加油”,邹凯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的话可说。还有一位忠实女粉丝经常在微博跟邹凯聊天,看到偶像上线,很快过来“诉苦”:“ 咪,今天我们宿舍有人收到30个神仙,男朋友送的生日礼物,羡慕死了!”对于恋爱经验同样不丰富的邹凯来说,他也只能安慰:“耐心,缘分马上就来。”这种跟大家互动的认真劲儿,足以让人感动了。至于问题能不能解决,反而变成次要的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