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队体检邹凯生日 陈一冰“胆”小妙答医生

2011年02月25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队体检邹凯生日 陈一冰“胆”小妙答医生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2月25日,体操男队组织体检,恰逢邹凯(微博 博客)生日,所以相当于大家一起陪着他做生日体检了。在检查过程中,队长陈一冰被查出“胆”小,吊环王妙答医生把微博众多粉丝都逗乐了。

上午九点多,邹凯就率先拿手机在微博上通报:“今天体检,生日健康体检,呵呵。”引得一票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大家的愿望简单又实际,希望他在训练中能少受伤,身体健康顺利度过这一年。

而另外一位体操名将陈一冰也在微博上通报体检的情况,不过吊环王的检查出了一点点问题-“胆”太小:“刚刚体检完,抽血、内科、外科,好多好多检查!不过除了运动性的损伤外,其他一切正常!在检查b超的时候 医生说我胆小,我说随着年龄的成长,确实胆子越来越小了!哈哈。”

这段简单的言论还遭到粉丝调侃,有人回复:“身体重要,偶尔胆小一下,没关系的,嘿嘿。”还有人为了让陈一冰平衡一下,还自曝糗事:“我现在连打针都不敢,去医院那个地方,没几个人能不害怕的。”

其实,吊环王胆子一点也不小,就在体检前一天,他在训练当中小腿刚刚被划破一道大口子。就这样,陈一冰愣是坚持参加下午的练习,连多一分钟都没休息。就连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都盛赞他坚强勇敢。

(太妃糖)

相关微博:

邹凯今天体检,生日健康体检呵呵。

2011-02-25 09:04:21

陈一冰刚刚体检完:)抽血 内科 外科 好多好多检查!不过除了运动性的损伤外 其他一切正常!在检查b超的时候 医生说我“胆”小 我说随着年龄的成长 确实胆子越来越小了 哈哈:)

2011-02-25 10:10: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