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重新开始自称新人 保持优势苦练弱项

2011年01月07日09:52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国家体操队已进入冬训,训练馆内,邹凯(微博 博客)正练得热火朝天。他告诉记者,“2011年,我会以新人姿态重新开始,力争给大家再带来惊喜。”

邹凯曾在北京奥运会夺得三枚金牌。然而,由于伦敦奥运会将实行5-3-3赛制,给每位运动员提出了“一专多能”的更高要求,缺项严重的邹凯去年先后落选荷兰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阵容,这让邹凯感到很遗憾。

不过,邹凯现在已经调整好了心态,“经历这些挫折和困难并非完全是坏事,因为它会让自己成长得更快。今年冬训,我除了要继续保持自己在单杠和自由操项目上的优势,其他几个项目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尤其是跳马和鞍马。对我来说,现在已经不再是努力不努力的问题,而是必须要超越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