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吹响水上安保集结号 广东海事局肩负重任

2011年04月11日15:1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4月9日电(记者马晓澄)广东海事局近日召开了深圳大运会水上安保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吹响大运会水上安保“集结号”。

将于今年8月份举行的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有很多水上赛事和活动,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关系重大。尤其开幕式和帆板赛是这次水上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广东海事局作为广东水上交通安全主管部门,担负着环粤、环深水上安全监管和口岸查验等重大任务。

为此广东海事局召开了大运会水上安保的动员大会。同时,广东海事部门已成立了大运会水上交通安全管控和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对大运会水域通航环境的调研摸底工作,收集船公司、码头、航道、水深、船舶流量等相关数据,为大运会水上监管提供最新的第一手资料。

广东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海事部门还开展了一系列针对危险品运输船舶、粤港澳高速客船等重点监管船舶的专项整治行动,维护了大运会相关水域的通航秩序。海事部门表示,接下来将抓好重点水域、重点问题的整治工作,确保环粤、环深水域通航环境明显好转,确保比赛水域通航环境安全。(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