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出任世界大运会选拔火炬手活动形象大使

2011年03月16日14:1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4日,“可口可乐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在深圳大学正式启动。“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现身为大运会加油,并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开幕。刘翔在启动活动上表示:“2001年我参加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获得我的第一个110米栏世界冠军,那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珍贵并且难忘的经历。正是从大运会这个年轻活力的平台开始,我走向了世界,并不断地挑战自我,去实现梦想。”

据了解,可口可乐官方活动网站将全面上线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公开选拔平台,鼓励大学生们以自荐或提名的方式提交报名表格,并选择参与选拔的项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