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安保出台奖励制度 市民举报最高奖两千

2011年03月22日20:46人民网胡谋 曾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深圳3月22日电(胡谋 曾蓉)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深圳市公安局大运安保有奖举报特别奖励办法》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实施。

据了解,深圳市警方开展违法犯罪有奖举报工作一年多来,深圳市公安局举报中心共接群众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不含短信举报)近35000条,其中有效线索7000余条,累计发放奖金逾800万。

警方负责人表示,现在试行的奖励办法仅仅包括刑事犯罪线索和重大治安案件线索,特别奖励办法将把公安机关管辖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隐患全部纳入奖励范畴。从现在起至8月31日,警方将对原有奖励办法进行调整,实行特别奖励办法。

举报危爆物品或剧毒物品线索,按每行政拘留1人奖励500元,举报涉大运场馆消防违法线索的,经查实每宗奖励1000元,而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查实后,举报人将获200至2000元奖励。另外,市民举报其他属于公安机关职责管理范围内的安全隐患线索的,经查证属实,警方将酌情奖励100—500元。

警方为市民举报开通的渠道非常多,市民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和短信等方式举报,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来信来访方式举报,警方对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

(人民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