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强强对话泡汤惹怒粤羽:明年不会大投入

2011年04月03日10:38南方日报梁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梁燕)昨天下午,广州粤羽俱乐部派出以马来西亚名将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为主力的阵容,主场迎战青岛队。然而青岛队的最强男双组合傅海峰/沈烨,沈烨因为发烧根本没有随队到广州,而傅海峰则在比完混双后就以发烧为由退赛。最终青岛队不得不派出男单选手周文龙临时上场打男双,最终广州队以4比1获得胜利,但赛后广州队上下对多次“泡汤”的强强对话深感失望。广州粤羽俱乐部总经理杨乘风表示“这样下去,明年肯定不会这么大投入。”

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的“钻石组合”,在广州队已经3比1取得胜利后才上场,轻松地以11比7和11比2获得胜利,不仅观众看得不过瘾,连古健杰赛后也说:“就感觉是在训练。”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广州队高价请来外援后,对手主动收起主力队员。无论是陶菲克李宗伟还是“钻石”组合,来广州比赛都像走过场。当然,这情况也不是仅出现在广州主场,羽超开赛以来,各俱乐部都颇为“默契”地安排了阵容,几乎所有强强对话都没有上演。

对于傅海峰的退赛,青岛队负责人一再强调“他是在比完混双比赛后,体力消耗比较大,发了高烧,所以才临时退赛的。”而中国羽协派来监督比赛进程的官员阿里尔也表示:“按规定傅海峰在交换名单后才退赛,该场比赛是应该取消的,但考虑到广州队的外援远道而来,不能让观众失望,才临时决定,由青岛队重新组合配对上场,是属于特例。”

对此,杨乘风失望地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我们今年投入大量的金钱和精力,请来世界水平最高的外援,都是希望能促进羽超的发展。但由于没有对选手出场的规定,因此我们的心血大打折扣。我们对今年这样的比赛场面非常失望。”他还透露“继续这样下去,不仅我们会改变明年的策略,对赞助商也很难交待。甚至产生一个疑问,到底羽超还要不要办下去?”

(南方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