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焦点战八一胜湖南 林丹鲍春来巅峰战泡汤

2011年04月03日02:59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移师上海,湖南湘财证券羽毛球俱乐部与八一俱乐部在闵行体育馆上演了精彩的对决。最终八一俱乐部以3比2赢得比赛。作为上届联赛亚军的湘财证券羽毛球俱乐部,整体实力不凡,其队员全部来自湖南本土,包括世界冠军 郑波、鲍春来(微博 博客)、田卿(微博)等,是2011赛季羽超8支球队中最“纯”的一支球队,目前成绩暂列联赛第二。八一队则拥有奥运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不过因为鲍春来有伤,众人期待的“林鲍大战”没有上演。比赛之余主办方湘财证券公司还举办了“湘财证券高端客户投资沙龙”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