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砍27+15 灰熊5年首进季后火箭彻底出局

2011年04月09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多夫砍27+15 灰熊5年首进季后火箭彻底出局

灰熊自2005-2006赛季后5年来首次挺进季后赛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AB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着扎克-兰多夫的出色发挥,灰熊最终以101-96战胜了国王,自2005-2006赛季之后5年来首次挺进季后赛,而西部第九的休斯敦火箭则遗憾出局,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灰熊方面,扎克-兰多夫27分和1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8分,迈克-康利12分,国王这边,泰瑞克-埃文斯16分和9个篮板、另有6次助攻,戴勒姆波特17分和16个篮板,汤普森15分和12个篮板。

志在挺进季后赛的灰熊队势不可挡,在兰多夫的带领下,主队轰出了9-2进攻高潮。国王不甘示弱,近来表现出色的索顿继续保持着火热的投篮手感,伴随着考辛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客队打出了一波10-2反击波,将比分反超,以12-11领先灰熊。暂停之后,灰熊队重新占据领先优势,其中两大内线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表现出色,二人携手砍下8分,帮助灰熊24-17领先国王。凭借着梅奥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灰熊以28-21领先国王。

次节,埃文斯连得4分,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27-28,仅落后灰熊队1分。此后两队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多次投篮均无功而返。关键时刻,老将托尼-阿伦连砍4分,帮助灰熊稍稍将优势扩大,以37-32领先国王。暂停之后,埃文斯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连续送出两次妙传,使得国王将比分追近,伴随着戴勒姆波特补篮得手,客队将比分追至41-44。半场战罢,灰熊以46-43稍稍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国王队外线纷纷开张,加西亚和汤普森交替命中三分,帮助国王将比分反超,以53-52领先灰熊。危急时刻,兰多夫挺身而出,连续强攻国王内线得手,帮助主队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本节中段,灰熊队轰出一波9-2冲击波,以67-57领先国王。此后两队比分继续保持着10分左右,凭借着亚瑟最后时刻的暴扣得手,三节战罢,灰熊以77-67领先国王。

末节,两队均没有换下首发阵容,反而打起了对攻战。其中亚瑟和康利发挥稳定,于中远距离处多次开火命中,帮助灰熊牢牢的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本节中段,灰熊队再度上演扣篮好戏,亚瑟接康利传球爆扣中的。但随后国王队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87-92。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19秒之时,兰多夫两罚一中,帮助灰熊领先国王2分。此后萨姆-杨再度两罚一中,帮助灰熊一举挺进季后赛。(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