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称火箭不会破罐破摔 阿帅:力争漂亮收尾

2011年04月08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钻石”路易斯-斯科拉表示,即便休斯敦火箭抢八失败,他们也不会破罐破摔,他们会尽力打好最后3场常规赛。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火箭将力争完成一个漂亮的赛季收尾。

火箭昨天在客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这场失败让火箭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上的可能。火箭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本周日在主场打洛杉矶快船,当这场比赛打响时,火箭可能已经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了。孟菲斯灰熊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如果灰熊击败国王,将拿走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虽然抢八基本无望,但火箭不想自暴自弃。火箭本赛季还有3场常规赛要打,他们希望能够打好这3场球。“我们需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比赛,”斯科拉说,“季后赛的事情我们控制不了,无论我们是否被淘汰出局了,我们都要卖力打球,以一个高潮为赛季书写句号。”

对于如何对待比赛,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有非常明确的态度。“我们要看看我们究竟希望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也要看看我们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阿德尔曼说。

在昨天火箭输给黄蜂一战中,布拉德-米勒取代乔丹-希尔进入火箭轮换阵容,而在之前的8场比赛中,米勒只打了1场。米勒昨天出战17分钟得到4分、3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阿德尔曼)告诉我,他希望我能够推动第二阵容,”米勒说,“进攻主要是围绕大个子展开的,他希望能够打得更有活力。首发球员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我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23岁的前锋特伦斯-威廉姆斯本赛季只代表火箭打了11场比赛,他最近一次上场打球是在北京时间3月8日。威廉姆斯因为下腹部疼痛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出现并发症。威廉姆斯在周二接受了检查,他被通知还需要再等7天到10天的时间,才能恢复训练。这意味着,威廉姆斯不会在火箭最后3场常规赛中复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