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出局因缺大个中锋 海爷首发注定走不远?

2011年04月09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Yahoo!体育报道,火箭接近进入季后赛,但没有足够接近,他们在强敌如云的西部联盟打球,而所在的西南赛区可能是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赛区之一。火箭克服了他们的全明星中锋姚明的缺席,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了尊重,甚至向季后赛席位发起了挑战。但是在这一天结束之后,火箭将再次祈祷在乐透抽签确定选秀顺位时能够有足够好的运气。

火箭浪费了最后的机会,他们在主场以101-104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而第二天在客场又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以93-101输给了黄蜂。真的很可惜,在输给国王那一天,灰熊则在主场输给了快船,因此如果火箭能够击败国王,那么现在至少可以说,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之争还很有悬念。

在近几年如此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火箭依然能够打成这样,他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他们也知道自己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甚至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他们只是要记住黄蜂那声音,记住他们在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之后有多么高兴。”凯文-马丁说,“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我们可以清楚的听到他们从他们的更衣室里发出的声音。这是我们整个夏天都必须牢记的声音。”

火箭肯定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他们能在联盟中任何对手的头上飙分,但是他们的这个赛季似乎断送在他们自己手里,证据就是与国王的那场比赛以及赛后言论。“我认为我们没有拿出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因为我们应该拿出那种态度。”凯尔-洛瑞说,“上个月我们打得极其的努力和认真。这场比赛我们的投篮没有投进,这深深的伤害了我们。”

对于一支缺乏大个中锋、缺乏超级巨星、以团队作战的球队来说,洛瑞的这番言论是非常可怕的。问题的事实是火箭只能被迫让查克-海耶斯担任首发中锋,联盟中没有首发中锋身高只有6尺6寸的球队能走得很远。

在二月的中期交易的时候,火箭为何没有引进萨姆尔-达勒姆波特,而是引进了如今在发展联盟打球的哈希姆-塔比特?在赛季的最后一周里,达勒姆波特或许还能帮助火箭与黄蜂、灰熊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是他却在断送火箭季后赛希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因为他在与火箭的那场比赛中砍下了21分。火箭将近12年来第7次无缘季后赛,在这个实力强大的西部联盟里,想打进季后赛真的不容易。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