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轻松踩场不言胜利 彪帅八字方针不背包袱

2011年04月08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轻松踩场不言胜利 彪帅八字方针不背包袱

力帆队训练(点击查看组图)(点击查看重庆晨报微博)

腾讯体育讯 赛季第一个客场,对前两个主场一胜一平拿到4分的力帆而言,显然是“有想法”的。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重庆力帆队出现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备战即将打响的第3轮联赛。训练中,重庆力帆队主要进行了进攻与防守的套路。“明天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力争打好。”重庆力帆队代理主帅刘劲彪说。

经过简单热身后,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分成两组队员进行快速反击传接球的配合,要求场上的队员不停的多交叉跑动。随后,刘劲彪就将队员分成了两批,主力进攻队员一方特别加强了进攻与射门的练习,后卫队员则在另一边场地进行防守及地位球的练习。

一个小时后,力帆训练临近尾声。训练结束后,彪帅把大家叫到一起,表扬了大家状态不错,并用八个字冀望明天比赛:积极向上,轻松迎战。要求大家放松心态,不背包袱。

面对媒体记者,展望明天比赛时,主帅刘劲彪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踢好每场球,至于结果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而在谈到对手湖北东方国旅队的近况时,刘劲彪说道:“湖北队今年准备的起步时间比较晚,这可能会导致球队在联赛开局后出现一些低迷状态,但这并不可怕,随着时间的推移,湖北队肯定会振作起来的。”

“明天的比赛上场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该怎么打还怎么打,各为其主嘛。”武汉籍球员吴鹏(微博) 说。另一名武汉籍周恒显得很轻松,“刚刚做完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明天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周恒说。边说着周恒还做起了重庆队守门员的“导游”,告诉队友武汉有哪些地方好玩、有特色,尽地主之宜推荐家乡。(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