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第一时间直击力帆战况 重庆晨报微博直播比赛

2011年04月08日11:3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时间直击力帆战况 重庆晨报微博直播比赛

从本周六重庆力帆客场迎战武汉中博开始,重庆晨报将通过腾讯微博,在赛场为重庆球迷第一时间发回关于比赛的最新进展。本赛季苦无电视直播可看的球迷,可以通过最“时尚”的微博方式,在腾讯微博中关注“重庆晨报体育部(微博)”,与自己的球队同在。

“为什么这个赛季我们看不到力帆的电视转播?”、“第一时间无法知道球队在比赛中表现,第二天看报纸太不过瘾……”过去一段时间,重庆晨报体育部的电话几乎被热心的球迷打爆,抱怨的无非是同一个问题:无法大老远去永川体育中心现场观战,但又希望第一时间知道重庆力帆中甲比赛的进展。从本周六力帆与武汉中博的客场比赛开始,类似的苦恼或许将得到部分的解决:重庆晨报本赛季将全程跟踪力帆的主客场赛事,同时将由重庆晨报特派记者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平台“直播”比赛。 无直播 球迷很着急

因为种种原因,球队本赛季的比赛将没有电视直播,而且主场搬迁到永川,加之受到某些限制不能敞开售票,导致球市受损,重庆力帆本赛季几乎被装进“套子”,球迷除了大老远去永川体育中心看球,几乎没有别的方式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比赛讯息。虽然力帆方面也在每个主场比赛时,在官方网站上进行文字直播,但这需要球迷必须心无旁骛的守候在电脑前,才能获知比赛的第一手信息,而且客场比赛,力帆官网暂时无力进行文字直播。

玩微博 现场全呈现

但难题总有解决的办法。重庆晨报在经过广泛的调查与策划后,决定从本周六第三轮,力帆客场面对武汉中博的比赛开始,重庆晨报的特派记者将从现场通过腾讯微博,发布力帆赛事的最新进展,进球、失球、红牌、黄牌,包括比赛的诸多现场细节、趣闻、冲突,都将通过微博的方式进行同步直播,届时球迷不管身在何处,只要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腾讯微博,就能把赛事信息第一时间一网打尽。

不光是比赛,赛前、赛后,重庆晨报记者都将通过微博的方式全方位呈现力帆比赛的各种信息;不光是文字,重庆晨报记者还将努力通过现场图片、视频的方式,在比赛结束后,在微博平台上多角度报道比赛最精彩的部分;不光是报道,前方特派记者和后方资深记者,还将在线与球迷互动,答疑解惑,解读力帆队,呈现比赛最具关注度的部分。

微博直播邀您参与

在一个不玩“微博”就被视为“Out Man(落伍的人)”的时代,微博已经全面侵入我们的生活。正因如此,重庆晨报也力图通过“微博直播力帆比赛”的方式,让更多的读者和球迷,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力帆最直接和有效的资讯。为了通过微博直播力帆比赛,重庆晨报特意登录腾讯微博,开通了“重庆晨报体育部”的微博,读者和球迷只需要“关注”这一微博,就将在力帆全年主客场比赛日,获得关于力帆比赛的第一手资讯。同时,作为重庆晨报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网也承诺在微博直播力帆赛事的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推广。

在得知重庆晨报微博直播赛事的信息后,本赛季苦于“环境封闭”的力帆俱乐部,也感到非常开心。率队出征武汉的老总陈宏和主帅刘劲彪,昨天特别向重庆晨报表达了谢意,“力帆是山城三千多万市民的子弟兵,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可以与我们的球迷同在。而且俱乐部方面也承诺,不仅将在晨报微博直播赛事的过程中,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而且通过“重庆晨报体育部”微博关注力帆赛事的球迷,将有机会得到来自球队的“特别礼物”。

“重庆晨报体育部”微博,还将通过直播力帆赛事这一尝试,展开自己的“全媒体报道”战略,未来在更多的国内外大型赛事中,只要有重庆晨报记者在的赛场,就将让重庆晨报的读者和体育迷,享受到特别的“体育微博大餐”。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武汉专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今天重庆力帆已经抵达武汉,目前球队赛前准备如何?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请关注明日重庆晨报体育版。
    2011-04-07 22:16:09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