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轻松奔赴客场 武汉球员回家比赛心情极佳

2011年04月08日08:06重庆晚报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十几个挺拔的小伙儿,一身身帅气的便装,力帆昨天就这样从容地奔赴新赛季的首个客场武汉。“年轻的队伍就要有年轻的朝气,老是运动服这么死板怎么行?”刘劲彪的玩笑话正显示了他们的心态,熟悉的武汉、熟悉的朋友、熟悉的家,客战之前,情谊流淌。

情之回家

武汉崽儿回来了

罗毅特意穿上了一件西装,搭配着花格子的衬衫显得格外帅气,“回家了嘛,肯定要打扮得精神一点撒。”除了有伤在身的周恒之外,罗毅和吴鹏(微博) 这两个两年前转会到力帆的武汉崽儿都期盼着这趟回家之旅。

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大巴车司机不小心迷了路,两个武汉崽儿还临时当起了向导。他们手里的电话更是不停,家人、朋友都期待着和他们见一面。“比赛之前不行了,赛后再说。”吴鹏告诉记者,自己好久没在新华路体育场踢过球了,星期六的比赛肯定有点别样的感觉。

情之大哥

克甲替补怵队长

上赛季效力力帆的外援中后卫布鲁诺本赛季正好在武汉效力,他和伊万、特科斯之间本身就很熟悉,可人们并不知道,布鲁诺和特科斯还有一段“大哥小弟”的情结。

原来两人过去曾效力于克甲的老牌强队扎达队,不过特科斯是球队的队长兼最佳射手,而布鲁诺只是替补中后卫,虽然布鲁诺的年纪大一点,可特科斯才是球队真正的老大。“我很期待这次相见,在不同的国度作为对手较量,感觉真的很棒。”特科斯甚至说,“以前经常过他,这次我也要趟过他进一个球。”重庆晚报记者问特科斯,这样说布鲁诺会不会生气,特科斯哈哈一笑,“他可不敢冲我发脾气!”

情之好友

场上较量场下叙旧

重庆足球和武汉足球之间的感情一直很深,过去寰岛许多球员都出自武汉,孙庆、江晖、赵立春等人的名字至今还被重庆球迷们传颂。而如今的湖北队,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上赛季就为力帆效力,而助理教练常卫巍过去效力于力帆。

“像罗毅、吴鹏都是我介绍去力帆的。”上周回到重庆“刺探军情”的常卫巍透露说,“不过可惜如今的队员大部分我都不认识了,还好有刘劲彪,方便的话也会找个时间叙叙旧。”而刘俊峰也是第一时间给力帆的管理层们打来电话,“早就等着你们来,打完比赛一起吃饭!”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