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期待复制皇马式大胜 瓜帅:祝贺穆里尼奥

2011年04月06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期待复制皇马式大胜 瓜帅:祝贺穆里尼奥

迪奥拉期待赢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这支乌克兰劲旅赞不绝口,并号召球迷们要到场为主队打气,同时还对大胜热刺的皇马送去祝贺。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来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的挑战,对于这支有过数次交手的球队,瓜迪奥拉显得十分谨慎,他直言这两回合较量对红蓝军团来说凶险异常。“欧冠杯进行到这个阶段,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十分复杂,我们的处境并不乐观,如果我们主场失利的话,那晋级希望将十分渺茫。”或许瓜迪奥拉有感于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国米主场爆冷大败给德甲劲旅沙尔克04,而顿涅茨克矿工此前也曾在诺坎普击败过巴萨,所以即使外界认为红蓝军团是抽中好签,但瓜帅依旧不敢乐观。

“现在的形势有点奇怪,感觉我们好像晋级机会很大,但其实我们教练组对这样的感觉都很排斥。矿工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对手,他们淘汰了罗马,阵中有七、八名球员都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些球员很有冲劲,就像猛兽一样,特别是其中的齐格林斯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防守凶狠,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在巴萨找不到感觉。”每当提起齐格林斯基这桩引援瓜迪奥拉便显得十分无奈,钦点的超级后卫竟只来了一个赛季后便送了回去,如今这名乌克兰人无疑成了击败巴萨的秘密武器。

明天的诺坎普之战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瓜迪奥拉根本不寄望能在客场击败对手,因此只能把晋级的筹码大部分压在主场的较量中,瓜迪奥拉也希望球迷们能够尽量来到诺坎普为球队加油打气,营造出恐怖的主场气氛。“毫无疑问欧冠杯对于球迷们的吸引力是巨大的,我希望他们不要只呆在电视机前,而是进入球场为我们加油,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在这些关键的比赛里,没有球迷的支持球队是赢不了球的,当队员们看到球迷们在激情地呐喊,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绝对不一样。”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皇马主场4比0大胜热刺,虽说穆里尼奥赛后还是谦虚地表示热刺有可能翻盘,但谁都知道像狂人这样的防守大师怎么会让伦敦球队把自己的大门攻破五次以上,可以说皇马已经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席位。对于皇马巨大的晋级优势,瓜迪奥拉在羡慕的同时也大度地送去祝贺:“显然这不是在联赛,皇马现在的优势比我们大,我祝贺他们。”

此外,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塞斯库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称赞瓜迪奥拉是全世界最聪明的教练,同时也承认在诺坎普他的球队只会尽力守住大门,争取少丢球,不过仍会踢出球队固有的风格。与瓜迪奥拉一样,卢塞斯库也把晋级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主场的第二回合较量。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