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欲1000万回购青训遗珠 阿根廷废柴恐遭弃

2011年04月05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欲1000万回购青训遗珠 阿根廷废柴恐遭弃

巴萨打算在夏季回收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中卫维克托-路易斯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中卫组合普约尔和皮克堪称世界顶级,不过本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也暴露了防线板凳深度不足的弱点。为了弥补这一短板,巴塞罗那希望在今夏引进球员进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方面正在尝试回购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中卫维克托-路易斯,这位拉玛西亚青训产品如果想要回归诺坎普,瓜迪奥拉预计将付出1000万欧元。

维克托-路易斯今年只有22岁,他的身高1.85米,拥有不俗的制空能力和补位意识。维克托-路易斯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但由于无法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找到自己的位置,他选择转投死敌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B队效力两个赛季之后,维克托-路易斯在2009年被提拔进入西班牙人一线队。在西甲赛场,维克托-路易斯的表现相当出色,上赛季他22次出场还攻入2球。而在本赛季的上半段,维克托15次登场打满1350分钟。

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那不勒斯花费850万欧元将维克托-路易斯带到了圣保罗球场。虽然至今这位拉玛西亚青训产品仅仅为天蓝色军团出场2次,但那不勒斯方面依然认为,他是球队未来防线的中坚人物。维克托-路易斯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年薪为140万欧元,这足以体现俱乐部对其的重视。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在维克托-路易斯离开诺坎普之后,巴塞罗那方面一直在跟踪观察他的表现。虽然普约尔和皮克的表现让人放心,但在他们受伤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缺少值得信赖的替补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早已失宠,阿比达尔、布斯克茨经常客串中卫就足以证明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巴塞罗那很希望在今年夏天回购维克托-路易斯,让他成为阵中的第三中卫,随时替补待命。

维克托-路易斯和那不勒斯方面的合同要到2015年6月才到期,不过那不勒斯方面却已经承认,巴塞罗那正在尝试将其回购。意大利媒体透露,那不勒斯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价格。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算,目前维克托-路易斯的身价为800万欧元,但那不勒斯方面显然不会做亏本的买卖。《世界体育报》认为,巴塞罗那必须出价达到1000万欧元以上,那不勒斯才有可能放人。

同时,巴塞罗那对于维克托-路易斯的兴趣也从另外一个角度暗示,阿根廷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已经彻底失去信任,他必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由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出场机会并不多,瓜迪奥拉认为,阿根廷人的状态和身体条件并不让人放心,他不是巴塞罗那替补中卫的合适人选。《世界体育报》透露,即便离开巴塞罗那,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也将依然留在西甲赛场,目前已经有几支中游球会表达了兴趣。(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