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矿工队长:巴萨历史最佳球队 矿工有机会获胜

2011年04月06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触即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塞斯库希望队中有天赋的巴西人能创造出机会,而队长斯尔纳在恭维巴萨之余也表示,比赛场面将是55开,矿工有机会获胜。

对巴萨,矿工并不陌生,此前双方在欧战上有过7次交锋,最近的一次则是在2009-2010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上,当时矿工与六冠王巴萨拼到加时赛,才仅仅1球小负,主帅卢塞斯库就说:“我们和巴萨已经交手过很多次了,我们知道怎么打他们。球员们和我一样,非常尊重瓜迪奥拉,他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具潜力的教练,非常聪明。他和他的球员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有整体,技术出色且推进速度极快的球队。”

巴塞罗那无疑是当今足坛最顶尖的球队,卢塞斯库也说:“大家都知道巴萨的强大,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他们看起来无懈可击。我要说的是,我们面对的是足坛历史上最强的队伍,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要坚持以我为主,我们有许多极具天赋的巴西球员,巴萨是热门,但我想我们也有机会。”

“我们必须牢记,我们有两场比赛要打,很多球队拜倒在巴萨的石榴裙下,但我们应该要比他们发挥的更出色。对于顿涅茨克矿工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来到了欧冠1/4决赛,就应该有勇气走的更远。”

在矿工阵中,克罗地亚国脚斯尔纳是他们的队长,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斯尔纳称诺坎普一役将是一场公平的竞争,“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矿工队长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所面对的对手,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在诺坎普展现出全部能力,场面将是55开。”

去年9月受伤的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奥已经重返赛场,他期盼着同巴萨的这场比赛,在接受矿工官网采访时,他说:“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整支球队已经为同巴萨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也不例外,在诺坎普我们要向世人展现出我们的能力。”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