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巴萨将战胜顿涅茨克矿工 望能取得进球

2011年04月06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2010-201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一触即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灵魂梅西(微博 博客)表示,他并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已经4场比赛没有进球的跳蚤,希望能在同矿工的比赛中打破球荒。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萨希望能在本赛季夺得欧冠正名,1/4决赛面对首次闯入8强的矿工,梅西显得很乐观,“我不认为我们在这个阶段会有压力。我们会尽全力去踢好首回合比赛,然后次回合的比赛才是具有决定性的。我知道球迷们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们,他们希望看到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

梅西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作为巴萨阵中的头号射手,跳蚤也希望能在同矿工的比赛中打破球荒,本赛季,梅西在各条战线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2粒,距离罗纳尔多在96/97赛季创造的47球神迹只差5球,“我并不担心最近没有取得进球,希望同矿工的比赛我能破门,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如果我能得分,那当然很好,如果没有,我也不会太担心。罗纳尔多的纪录?如果我能超越的话会很开心,因为那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纪录。”

谈到此役的对手,梅西也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他们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有许多优秀的巴西球员,我们和他们一起交锋过几次了,和他们比赛总是很困难的,在欧洲超级杯上,他们的表现就足够出色。我希望我们能在首回合表现出色,这样第二回合我们会比较放松。”

“毫无疑问,我们将尽全力战胜矿工,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但这一切需要每个人很好的执行,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矿工本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因此我们必须要遏制住他们关键球员的发挥,在欧冠联赛上,从来就没有容易打的对手。”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