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亲致电罗塞尔 望巴萨取消禁药门诉讼

2011年04月05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亲致电罗塞尔 望巴萨取消禁药门诉讼

西媒曝皇马主席主动打电话给罗塞尔,希望巴萨撤销对禁药门事件的诉讼,众所周知,巴萨起诉的并非皇马。

腾讯体育讯 自从西班牙COPE电台披露巴萨“禁药门”事件以来,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巴萨上下坚称COPE电台是在造谣、诽谤,并且决定将该电台告上法庭,不过西足坛的普遍看法是该事件的幕后黑手是皇马,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北京时间4月5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的一条消息令人深思,那就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亲自致电巴萨主席罗塞尔,希望巴萨可以撤销对COPE电台的诉讼。

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COPE电台称,巴萨近几年得以称霸西甲,那是因为他们可能服用了禁药。一言激起千层浪,此事在西班牙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事人巴萨立刻做出回复,声称COPE电台完全是在造谣、诽谤,并且巴萨会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名誉。不过这还不算完,巴萨上下相信此事定有幕后黑手,红蓝军团在起诉COPE电台的同时,还准备拉出此事的幕后黑手。

在“禁药门”事件爆发后,巴萨上下异常愤怒,主教练瓜迪奥拉便公开声称:“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曝料的COPE电台和弗洛伦蒂诺,是他们达成了一致,我们不知情。”瓜帅的言辞代表了一种普遍看法,那就是“禁药门”事件背后的幕后黑手是皇马。虽然巴萨上下都是这样认为,但是巴萨到目前为止也没能找到证据将矛头指向皇马,这使得巴萨只能将COPE电台起诉到底,并且希望这样可以逼COPE电台开口指出幕后黑手。

在这样的背景下,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亲自致电巴萨主席罗塞尔,希望巴萨可以撤销对COPE电台的诉讼。这怎么看都是皇马在向巴萨低头,希望红蓝军团可以放他一马。

不过这条消息当真属实吗?至少《每日体育报》就不这么认为,该报称弗洛伦蒂诺并未向罗塞尔打电话。在此事上,巴萨的两家喉舌媒体竟唱起了反调。《每日体育报》认为,弗洛伦蒂诺没有这么傻,因为假如弗洛伦蒂诺真给罗塞尔打过这样一个电话,那便几乎等同于皇马不打自招承认与禁药风波有着直接关联,显然,精明的老佛爷不会这么做。看来此事要想真正有突破,直接的证据才是最关键的。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