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微博关心杜丽长痘 激励李根超越风云组合

2011年04月03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婧微博关心杜丽长痘 激励李根超越风云组合

杜婧(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大概是因为都姓“杜”的关系,五百年前是一家,所以羽毛球名将杜婧跟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微博) 私交甚笃,只是苦于平时训练都太忙,见面机会不多。但自从有了微博之后,联络起来就容易了。

杜丽刚刚在腾讯开微博的时候,杜婧就问候过这位老姐的近况,得知对方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所以只要没事,她总会在微博上跟对方聊几句。很早之前,媒体曾披露,除了双打搭档兼好姐妹于洋(微博 博客)之外,她在体育圈另外一个好友就是杜丽,虽然项目没有半点交集,但这并不影响姐俩的关系。

这不,就连杜丽脸上的痘痘,杜婧都得关心一下:“姐,你现在脸上的豆没有了吧?不像奥运会时候的吧?发一张照片看看啊!”结果三分钟之后,还没等到杜丽发照片,杜婧就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两人的合影,那应该是北京奥运会时候的照片,两人都穿着中国代表团的衣服:“看看老姐杜丽比奥运会时的状态,真的是非常有力,脸上就表现出来了。再看看我杜婧就是用这么特别的发型陪伴我夺得奥运金牌的,哈哈哈。”那时的杜婧留着比板寸稍微长一点的头发,活脱脱假小子模样。

除了好姐妹,杜婧也没忘了给刚刚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当中夺冠的师弟李根(微博) 发去祝贺,由于李根比赛的时候杜婧也在参加羽超联赛的路上,所以没能在第一时间道喜。难怪凌晨一点多,杜婧也要强撑着上网鼓励一下李永波(微博博客)指导的爱子:“祝贺李根弟弟夺冠,同时希望这个荣誉成为你走向世界冠军的起点,虽然昨天在联赛的路上不能给你在微博里给你道贺,希望我迟来的祝福能够让你有新的激励。也能看到你在后面的比赛有更加出色的球技,也能够鼓励你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夺得冠军。”

最后,她还别出心裁来了一句:“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超越风云组合,成为中国男双的主力。”估计蔡赟(微博)傅海峰看了这条微博之后,肯定表示压力很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