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广州国际羽球培训中心挂牌 卢兰杜婧出席仪式

2011年03月19日04:5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昨天上午,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关渭贞、萝岗区副区长潘史扬、羽毛球奥运冠军杜婧(微博 博客)、世界冠军卢兰(微博)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由世界羽联授权、经中国羽协批准,由广州羽协承办。自2005年永久落户广州以来,先后为来自45个国家与地区的323名运动员与56名教练员提供了最高规格的训练服务,是世界羽联辖下仅有的两个培训中心之一。位于萝岗区的培训中心于2007年作为亚运会重点建设项目开始兴建,去年完成施工,占地面积27863平方米,正规的比赛场地4个,训练场地20个,观赛坐椅2800多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