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备战伦敦奥运调整双打 杜婧于洋被拆对

2010年09月12日14: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为了应对伦敦奥运会双打项目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报两对组合的不利情况,中国羽毛球队决定对女双和混双项目进行重新配对,在明年5月的奥运积分赛前优化出最佳组合。由此,奥运女双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和杜婧(微博 博客)被拆开。

新的组合是:女双,王晓理(微博)/于洋(另外两对既有组合是赵芸蕾(微博)/成淑(微博)、田卿(微博)/潘攀);混双,何汉斌/马晋、徐晨/于洋、张楠/赵芸蕾,将于9月20日回归国家队的郑波将会另找一个搭档。这就意味着于洋和杜婧这对奥运女双冠军组合被拆开,郑波也不再与刚刚搭档夺得巴黎世锦赛混双冠军的马晋配对。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11日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后介绍说:“在明年5月的奥运积分赛之前,大概有9、10个比赛,我们决定针对女双、混双(男双组合不变)进行重新配对。如果在积分赛前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就保持这些组合,如果不理想就再微调。”

对于伤病缠身的杜婧,李永波表示不会放弃,只是杜婧目前由于伤病不能进行系统训练。“现在就是想找能力强、跑动强,又没有什么伤病的队员进行配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