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现场球迷大胆示爱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图)

2011年04月02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球迷大胆示爱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图)

现场球迷示爱冯坤

腾讯体育讯 如果要问恒大女排中谁的人气最高,答案毫无疑问是冯坤。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在广东省体育馆打响,首回合落败的恒大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在现场,冯坤、 李娟等国家队队员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更是有球迷大胆地秀出“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向场上队长示爱。

作为队中的核心人物,现年33岁的冯坤连叹岁月不饶人,不过这并影响她的人气指数。除了是场上的灵魂人物,冯坤在球场内外是球队的“大姐大”,除了是场上的灵魂人物,冯坤在场下也是球队的“大姐大”。比赛于晚上7点10分正式开始,不到6点场内就有球迷陆续入场,谁都不想错过这场精彩的对决。坐在看台上方的一队球迷拉出一个黄色横幅书“冯坤,做我女朋友吧!”向冯坤大胆示爱,数人还将粉红色的心形气球拿在手里,表达了对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长的热爱。

天津女排姑娘的球迷也不少,有球迷举着“李娟”名字,也有专程赶来、扛着单反相机对准天津姑娘们的香港球迷。更有特别的一位--前著名女排国手、天津女排副攻张萍,在香港就读的她也利用周末时间专程从香港到广州来给自己的姐妹们加油。

事实上,从来到广州那天起,冯坤就受到了男粉丝的追捧。不过,一周前冯坤感受的却是另外一翻景象。天津队主场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当天比赛期间恒大主力冯坤颇受现场球迷“关照”,现场的编外“广播员”扯破了嗓子一直在“问候”冯坤。(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