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张陆分赃足协官员目瞪口呆:35捆钱怎么带出门

2011年04月02日11: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3月30日,大多数足协官员都通过央视获知张健强、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人的犯罪细节,其中张健强和陆俊在足协办公室分赃让多名官员感到震惊,“难以置信!感觉这是电影镜头,没想到竟在中国足协的大本营里变成了现实!可悲可恨!”

“拿着70万现金在足协大本营,这不是电影里才有的画面吗?怎么在我们这里成了真的?!他们两个人各自拿着35万现金,1万元一捆也是35捆,很大很沉,怎么能够随便拿着在足协出入呢?太可怕了,打死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足协办公楼里这样分钱。”

有的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张健强和陆俊私交甚笃并不是秘密,“陆俊是张健强一手推起来的,后来张健强担任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任,陆俊在国际赛场也有了更多机会。上次称陆俊执法一场收40万就很震惊了,这次看到他们亲口说,在足协办公室私分70万现金,真的被雷倒了。足协内部都敢这样,还有什么资格去管理人家?”

对于周伟新所说的“赌开球”,很多足协官员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当记者和他们详细讨论了之后,他们才知道居然还有这样的赌球方式。一名官员说,“很多时候,我们看到裁判员接住抛起的硬币后会把方向扣一下然后再看,如果这样做文章的话,裁判员赌开球胜率就是100%啊。太可怕了,居然还有这样的赌球方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