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亲承明夏离开巴萨 卡塔尔国家队或是备胎

2011年04月02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亲承明夏离开巴萨 卡塔尔国家队或是备胎

迪奥拉语惊四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日,包括《阿斯报》、《马卡报》、《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多家西媒纷纷转载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一段采访,采访中瓜帅亲口表示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将离开红蓝军团。

在3月下旬的国际足球友谊赛期间,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抽空前往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布雷西亚拜访包括菲利皮尼、卡拉乔洛等几位老朋友,当时意大利媒体并没有放出任何关于瓜帅想要离开巴萨的消息,但在一周之后,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突然曝光了一段对瓜帅的采访,在采访中西班牙少帅亲口表示自己在巴萨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

“我认为我在巴萨的日子快到头了,虽然目前我在俱乐部过得很好,但是像巴萨这样的豪门你不能呆太长时间。”面对惊讶的记者,瓜迪奥拉也给出了解释,“到下个赛季,也就是我执教巴萨的第四年,赛季结束后我将会离开球队。在我看来,球员会对教练感到厌倦,反之亦然。”

的确,自从08年从里杰卡尔德手上接过巴萨一线队的教鞭以来,瓜迪奥拉与俱乐部的合同一直是一年一签,其中除了有奉行恩师克鲁伊夫“签长约会令人失去上进心”哲学的因素,瓜帅也很怕出现他口中那种“彼此厌倦,缺乏激情”的情况,在今年同意与巴萨续约之前,瓜迪奥拉就曾表示:“目前和球员们相处得还是很好,在训练场我们彼此之间还很有激情,所以我的教练组认为可以继续留在这里。”

至于明年夏天瓜迪奥拉离队后的去向,按照此前《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的说法,瓜帅很有可能去执教卡塔尔国家队。西媒曾经透露,瓜迪奥拉之前同意与俱乐部续约,合同中存在的一个神秘条款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条款表明如果卡塔尔足协正式发出邀请,那么瓜迪奥拉可以在一切事情安排妥当后自由离开巴萨;而现任卡塔尔足协顾问米也曾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曝料:“瓜迪奥拉将在4至5年内接过卡塔尔国家队教鞭征战世界杯!”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