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愚人节笑话巴萨篇:皮克大婚 他们真是外星人

2011年04月01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愚人节笑话巴萨篇:皮克大婚 他们真是外星人

腾讯体育讯 值此一年一度的开心节之际,西班牙媒体频曝猛料:皮克将与夏奇拉在本赛季结束后举行婚礼,邀请法布雷加斯担任伴郎;西班牙体育部药检中心曝出惊人检查结果,众巴萨球员的DNA数竟比正常人多6对;拉波尔塔与克鲁伊夫围殴罗塞尔,导致巴萨现任主席两枚门牙被打掉。

皮克大婚,邀小法伴郎

西班牙著名花边杂志《每日一妞》捅出了一条重磅炸弹,巴萨球员皮克与拉丁天后夏奇拉的姐弟恋有望修成正果,两人相约在本赛季结束后举行盛大婚礼,一些著名的姐弟恋球员受邀列席,其中包括了劳尔、伊布、范德法特等人,甚至正在与米兰女王芭芭拉热恋中的帕托也获得了邀请,据悉芭芭拉还是夏奇拉的歌迷。

据英国著名娱乐媒体《月亮报》透露,皮克将邀请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担任自己的伴郎。在过去多年间由于皮克与小法之间超友谊的关系,两人一度被世界球迷认为是“皮法党”的掌门人,如今小法将亲手把皮克送入夏奇拉的洞房,想必心中百感交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