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预测国王杯屠皇马 豪言5-0应成习惯

2011年04月01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预测国王杯屠皇马 豪言5-0应成习惯

罗塞尔言语挑衅皇马

腾讯体育讯 虽然距离巴萨决战皇马的国王杯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围绕着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引起了很多猜测。当地时间3月31日,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和加泰罗尼亚区政府主席阿图尔-马斯出席一次名为“消灭贫困”的公益活动之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罗塞尔预测了国王杯决赛的结果,罗塞尔说:“我猜5比0,巴萨要养成这个习惯。”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的3月31日,加泰罗尼亚地区组织了一次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到了巴塞罗那主席与加泰罗尼亚区政府主席阿图尔-马斯,在活动期间,出席的记者因为罗塞尔的到来也提问了相关足球的问题。而在当问到在4月20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的时候,巴萨主席罗塞尔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罗塞尔认为巴萨将大比分战胜皇马,罗塞尔说:“我猜结果是5比0,因为我们不能破坏传统。”而罗塞尔所谓的这个传统是因为在本赛季联赛中首回合的交锋中,皇马0比5输给了巴塞罗那。随后罗塞尔又补充道:“我们必须大比分赢下,这将成为我们的一个习惯。”可见罗塞尔的言语有些挑衅的意味。

而加泰罗尼亚区政府主席阿图尔-马斯则说:“我没有罗塞尔那么乐观,但是我估计我们会赢4个球,加泰罗尼亚区旗正好有4条线。”可见马斯的言论也是颇为对皇马不屑。罗塞尔和马斯这样的言语不外乎是对皇马赤裸裸的挑衅,虽然双方国王杯决赛的交战时间还有近20天,但是火药味已经跑了出来。

而亲皇马的媒体们率先作出了反应,《马卡报》和《阿斯报》都大篇幅的报道了罗塞尔的言论,同时也在称这是巴萨主席赤裸裸的挑衅。这样的言论将让双方以后的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和严峻。面对罗塞尔的言语挑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穆里尼奥等人暂时还没有作出回应。

罗塞尔预测的这个国王杯决赛将在4月20日打响,届时皇马巴萨将上演激情碰撞,而在历史的交锋中,皇马曾经和巴萨5次在国王杯决赛狭路相逢,巴萨以3胜的战绩略占上风。但是双方国王杯比赛的最大比分是由皇马完成,在1973-74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4比0战胜巴萨。无论怎样说,罗塞尔的挑衅将让双方的第6次交锋变得更加值得期待。

同时除了这场国王杯比赛之外,皇马与巴萨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回合交锋也即将上演,皇马能否在伯纳乌一雪首回合0比5惨败的耻辱也值得期待。同时如果在欧冠中皇马能够顺利淘汰热刺、巴萨淘汰矿工的话,这两支西甲球队也将在半决赛相逢,也就意味着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皇马和巴萨将有可能连续交锋4场,让球迷大呼过瘾。当然诸如罗塞尔这样的挑衅也会为比赛铺垫些许火药味。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