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仇人预言巴萨夺冠 穆帅:哥怕了你还不行

2011年04月01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仇人预言巴萨夺冠 穆帅:哥怕了你还不行

穆里尼奥以退为进

腾讯体育讯 西甲第30轮开战在即,皇马与希洪主帅间的口舌之战如约展开。穆里尼奥一改狂放的风格,委婉地请求希洪竞技“注意体育道德,不要踢得太粗野”;普雷西亚多则放出了预言:“本赛季西甲冠军是巴萨的。”一旦皇马不能在4月3日凌晨击败希洪竞技,他们本赛季西甲争冠道路将变得异常艰难。

穆里尼奥与普雷西亚多的恩怨无需详述,穆里尼奥讽刺这位辛勤耕耘西班牙足球20载的老帅是瓜迪奥拉表亲,希洪竞技憋足了一口恶气逼平巴萨时,马德里媒体曾幸灾乐祸地认为“穆里尼奥的目的达到了”。如今风水轮流转,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主场迎来这支充满仇恨的比斯开湾港城球队,狂人心中岂能不敲鼓。

《马卡报》本指望从穆里尼奥的采访里挖掘一点犀利的言论,然而狂人出人意料地服软了:“我们不得不在遭受到球员伤病的时期迎来一场恶战,对手(希洪竞技)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具有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我们的球队现在很疲惫,我希望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能够是一场友好的比赛,希望我们的对手能注意体育风尚,任何粗野的犯规都是不必要的行为。”双方在本赛季第11轮那场较量便火药味十足,是役希洪竞技5名球员染黄,其中前巴萨青训后卫博迪亚更被直接红牌罚下。

与穆里尼奥的谨慎相比,普雷西亚多则显得很轻松,老帅在接受《希洪新闻》的采访时又一次对本赛季西甲大事进行了预测:“巴萨会夺得冠军。”本赛季西甲第13轮前,普雷西亚多曾预测巴萨将在主场5-0大胜皇马,赛后他凭借这番精准的惊天预言被西班牙舆论誉为“西班牙章鱼帝”。

《每日体育报》认为,本赛季冠军悬念在很大程度上确实是掌握在希洪竞技的手里,一旦本轮皇马无法击败希洪竞技,同时巴萨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巴萨的领先优势将扩大为7至8分,西甲争冠悬念将被极大程度降低;同时普雷西亚多现在憋足了一口气要在伯纳乌教训穆里尼奥,巴塞罗那媒体看好皇马将经历痛苦的90分钟。

此外希洪竞技和巴萨目前正处于商务合作阶段,本周西班牙《签约网》披露,巴萨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激活回购条款,以200万欧元回购前青训后卫博迪亚;希洪竞技无意阻碍博迪亚重返诺坎普,但希望能租借3至4名巴萨二线队青训球员,巴萨方面正在就此事进行研究。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